无障碍说明

孔卡挥掌动作惹翻张稀哲? 国安10号让他闭嘴

孔卡挥掌动作惹翻张稀哲? 国安10号让他闭嘴

孔卡略显焦躁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每当孔卡所在的球队在场上处于落后时,阿根廷人的面部表情总是特别的凝重严肃,在此番上港1-2落后国安时,孔卡亦是如此。这场比赛中,孔卡虽然为埃弗拉送出了一脚非常精妙的直塞,助攻后者单刀推射得分。但是在1-2落后时段,孔卡多次与国安队员“斗气”,而一些不太理智的动作更是展示出阿根廷人在心态上的急躁。

正是因为中超联赛球队深知孔卡的厉害,所以孔卡的对手们,总是会对孔卡严加“看管”,这场比赛也是这样。开局阶段,孔卡虽然被对手严加看防,对抗动作也比较大,但孔卡的注意力仍主要放在球上。但是从0-1,到1-1,再到1-2,孔卡眼看着局势朝着不利于己方的方向发展,同时自己又被严加盯防,少有作为,这导致孔卡在心态上渐渐急躁了起来。

下半时开场不久,先是被朴成的一次杂耍式护球动作所戏弄,随后又看到张稀哲打入世界波导致球队再度落后,再加上自己每每在中前场创造不出什么机会,孔卡越踢越急躁。比赛过程中,孔卡上抢朴成,铲抢张稀哲及从侧后方踢倒张晓彬 的动作,都比较大,并且也受到了相应的惩罚。例如第72分钟放倒张晓彬时,孔卡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而在这之前,孔卡与张稀哲在第51分钟发生身体接触,孔卡有一个附加的向下挥动手臂的动作,而孔卡的左手掌直接拍中了张稀哲的后脑,张稀哲随之被拍在地上。起身之后,张稀哲似看到孔卡嘴里仍旧在喋喋不休,张稀哲终于爆发了,其将手指竖在唇边,做了一个闭嘴禁声的动作。

孔卡挥掌动作惹翻张稀哲? 国安10号让他闭嘴

张稀哲做出闭嘴的手势

而纵观本赛季孔卡在上港的表现,他虽然仍旧是核心级的进攻组织者与终结者,也仍旧能在比赛中将自己的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更能够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稳住局势。但是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本赛季的孔卡急躁的时候太多了,此前上港对阵富力一战,孔卡就有一次非常不理智的凶狠铲抢铲伤了王嘉楠,导致王嘉楠重伤赛季报销。

就眼下的这支上港而言,他们离不开孔卡。上港想要在双线有所作为,需要孔卡在中前场将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但一个易怒、常常急躁的孔卡,绝对不是埃里克森想看到的,因为一旦孔卡急躁起来,心态失衡的阿根廷人定然难以将注意力放在球上,而这将对上港的进攻质量产生巨大影响。所以就孔卡而言,或许真的到了必须重新审视自我的时候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