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张稀哲值得期待 国安进攻不错防守成熟

京媒:张稀哲值得期待 国安进攻不错防守成熟

上港踢得有点急躁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中超联赛第9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上港,BTV主持人魏翊东和前国安球员谢朝阳对比赛进行点评。

魏翊东表示,这场比赛国安一定要盯好孔卡。谢朝阳也说到:“他的传球速度很快,很有威胁,不能让他轻易靠近我们的球门,否认很容易对我们的球门形成威胁。国安的问题是如何快速将球传到对方球员身后,球员必须要积极跑动前插。”

谢朝阳认为现在国安最大的问题是进攻:“球队不能只想打纵深,不能缺少边路的突破。现在的踢法不是国安原有的踢球方式,我们至少应该打出去年的东西才行。”谢朝阳还表示作为巴西国脚,奥古斯托不会像马季奇那样主动和队友交流和融合。

第24分钟,赵和靖前场左侧带球内切射门被后卫挡出,拉尔夫及时前插在禁区前沿迎球起脚劲射,皮球犹如出膛炮弹一般直接钻入死角,国安1-0。魏翊东称赞这是一脚石破惊天的射门,谢朝阳表示现在奥古斯托的态度比之前要好。

第31分钟,上港将比分扳平,孔卡在前场中路直塞禁区,埃弗拉突然前插接应单刀推射命中,上港1-1。魏翊东认为国安的防守被对手直接穿透了,“现在我们又想起了徐云龙,他对目前这支球队来说是不可或缺的。”谢朝阳认为国安的防守问题比较大,没有人对上港球员进行干扰,“虽然国安的后防线人很多,但没有形成一个整体。”

第50分钟,国安组织反击,张稀哲在前场中路接到于大宝分球,其稍作调整直接起右脚劲射,皮球直接钻入球门右上角,国安2-1。魏翊东大赞:“漂亮!这不是张稀哲最拿手的射门方式,他非常值得期待。”

谢朝阳表示球迷喜欢国安是因为喜欢国安的精神,魏翊东称这场比赛看到了国安球员的自信心在一点点提升。

国安领先之后,上港队踢得有点急躁,孔卡在下半场领到黄牌。解说员认为,上港其实输不起,一旦输球会在BIG4竞争中掉队。

赛后前国安球员邓乐军表示:“精神状态是以前没有的,球队的进攻不错,防守也很成熟。只要气势回来的话,国安还是以前的国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