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丁斯空翻点燃虹口 申花大胜第4轮将战鲁能

马丁斯空翻点燃虹口 申花大胜第4轮将战鲁能

马丁斯(资料图)

晨报记者甘慧

中超联赛中进攻效率低的绿地申花,终于在昨晚进行的足协杯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上演了进球大战,登巴巴、马丁斯梅开两度,瓜林也打入了加盟申花后的首粒进球,申花5:0大胜青岛中能,顺利晋级足协杯下一轮。下轮,申花将对阵老对手山东鲁能。主教练曼萨诺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轮换,外援莫雷诺、金基熙以及李帅、秦升、吕征 都休息,马丁斯、陶金、耿晓峰、王赟 和张璐轮换上场。

在这些替补队员中,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马丁斯。这位今年冬歇期来到申花的外援,由于此前上场时间有限,所以没有太多的表现。本场比赛,马丁斯终于首发出战,场上,他非常努力,队友登巴巴也给他创造了机会。第54分钟,登巴巴杀入禁区,中能球员沙一博倒地用手把球拦住,裁判判罚点球,马丁斯操刀命中,打进了加盟申花的第一个进球。第71分钟,王赟开出左路角球,张璐高难度侧身钩射没打上力量,但张璐身边的马丁斯抢先补射,将比分锁定在5:0,然后,打进运动战进球的马丁斯用他举世闻名的空翻庆祝。

同样也是2016赛季开始前到来的瓜林,也攻入了自己加盟申花后的首球。第49分钟,瓜林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王赟开出角球,登巴巴前点头球摆渡,皮球直奔门里,王琦把球打到禁区线附近,瓜林跟进,侧身凌空打出大力反弹球,球弹地后飞入大门。

5:0战胜青岛中能,申花打出了2016赛季开赛以来最大的比分。大胜之下唯一遗憾的是,申花队的5粒进球全部来自于外援,队中的国内球员依然未能取得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