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OC官宣!将在里约奥运会前与巴西新政府合作

[摘要]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宣布,将在里约奥运会之前与巴西新政府达成合作。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美联社消息,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宣布,将在里约奥运会之前与巴西新政府达成合作。

快讯:IOC将在里约奥运之前与巴西新政府合作

国际奥委会主席(资料图)

此前5月12日,巴西国会参议院表决通过受理总统罗塞夫的弹劾案,其中55名参议员投票赞成以违反预算法为由,迫使总统罗赛夫停职180天接受审讯。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则在巴西众院通过对罗塞夫的弹劾案后表示,奥委会期待与“新的巴西政府合作”,他认为罗塞夫一事对奥运影响不大,奥委会相信奥运会能成功举办。

IOC是一个反应非常快的国际组织,在巴西政府“弹劾案”发生的第一时间就对事件表态,这对里约奥运会的顺利举办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编者注: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