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国梁赞许昕较稳定 奥预赛败给庄智渊不应该

[摘要]作为国乒目前惟一的直板主力队员许昕,在不久前结束的“亚洲杯”摘得桂冠,但他能否如愿入选里约奥运阵容?成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关注的焦点。

刘国梁赞许昕较稳定 奥预赛败给庄智渊不应该

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

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不足100天。国乒男队的三位出征名单中,只有队长马龙一人明确入选里约阵容。作为国乒目前惟一的直板主力队员许昕,在不久前结束的“亚洲杯”摘得桂冠,但他能否如愿入选里约奥运阵容?成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关注的焦点。昨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乒乓》杂志记者独家专访时,对许昕进行了一番点评:

“许昕在世锦赛之后,有了一个提升,但在奥运会预选赛上,输给了 庄智渊,其实是不应该的。从他的实力、能力上,包括比赛的过程,都不应该输给庄智渊这么一个主要对手。许昕的优势就是他的打法风格,直板左手,同样的水平打老外还是比较稳定的。许昕的风格有一定的独特性,再加上他是团队中惟一的直板和左手选手,还有他的特殊性。但他在单打比赛当中,所显现出来的‘孤胆’,在大赛中始终欠一口气,而在双打、团体这种‘群胆’当中,他还是有他的特点性。许昕的长处就在于‘群胆’,双打啊、团体啊,韧劲、耐力、爆发力特别强。”

本月下旬,国乒男队将赴厦门展开封闭集训。最终的里约奥运阵容名单也将于6月底前正式公布。许昕能否入选里约奥运阵容?能否获得单打比赛资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