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赛后主动加练投篮 主教练:他会走出低谷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据ESPN报道,猛龙队今天在主场以96-102负于热火队,手感不佳的凯尔-洛瑞在赛后没有立即回家,而是去了训练馆加练投篮。猛龙队主教练德维恩-凯西表示,他们相信洛瑞会走出低谷,并且表示即使洛瑞的投篮手感一直不好,他们也能够赢得这个系列赛。

洛瑞赛后主动加练投篮 主教练:他会走出低谷

洛瑞赛后加练投篮

在本场比赛的第四节最后时刻,洛瑞用一记中场三分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当他出手的那一瞬间,我认为这个球馆里的每个人都知道他会投进。”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他的确投进了。”但是猛龙队在加时赛中打得毫无生气,最终还是以96-102落败,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处于0-1的落后。

全场比赛洛瑞13投3中(三分球7投1中)仅得到7分、6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赛后他直接去了训练馆加练投篮。在今年季后赛中,洛瑞的投篮手感一直不好,在第一轮和步行者队的系列赛中,他场均只有13.9分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仅为31.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6.3%。而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洛瑞场均能得到个人生涯新高的21.2分,投篮命中率为42.7%,三分球命中率38.8%也为生涯新高。

不过凯西仍然对洛瑞充满信心,他相信洛瑞能够走出低谷。“他就像棒球场上的击球手一样,会出现低谷的时候。”凯西说,“但是我们必须相信他。虽然他的投篮不好,可是他打得很有决心,我们相信他会走出低谷的。”

凯西还表示即使洛瑞的投篮手感一直不好,他们也能够赢得这个系列赛。“这是一场消耗战,我们只是没能顺利地完成比赛,热火队做到了。”凯西说,“我喜欢我们的战斗。在特定的情况下,我们必须打出我们的战术和执行力。”

(掌擂)

洛瑞赛后主动加练投篮 主教练:他会走出低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