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权健遭赛季首败 黄海夺四连胜领跑

中甲综述:权健遭赛季首败 黄海夺四连胜领跑

权健不敌深足失榜首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2016中甲第7轮,天津权健不敌深圳佳兆业遭遇首败,北京人和逆转上海申鑫,大连一方在主场不敌青岛中能从而结束连胜。另外武汉卓尔战平新疆体彩,浙江毅腾力擒湖南湘涛,贵州智诚力克呼和浩特中优。青岛黄海逆转北京北控拿下4连胜,凭15分领跑。大连超越力克梅州客家,结束连败。

浙江毅腾2-0湖南湘涛

上半时两队0-0战平。第53分钟,李旭东在前场左路起脚传中,刘越及时前插在禁区中路迎球抢点抽射得分,毅腾1-0。第80分钟,罗德瑞格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在对方禁区内右脚射门得分,毅腾2-0,锁定胜局。此役战罢,拿到2连胜的浙江毅腾3胜1平3负积10分。湖南湘涛则遭遇4连败,1胜2平4负仍积5分。

天津权健0-1深圳佳兆业

第22分钟,深圳策动反击,黎斐在小禁区中路补射命中,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天津权健0-1告负,遭遇赛季首败,目前他们4胜2平1负积14分,丢掉了榜首位置。反观深圳佳兆业,他们目前4胜1平2负积13分。

青岛黄海2-1北京北控

此役第7分钟,北控获得左侧角球,阎相闯主罚起右脚传中,黄海两名防守队员在门前跃起争顶却均未碰到球且干扰到了门将的出击,皮球钻入远角,北控1-0。第23分钟,高梵利用北控门将与后卫的配合失误将球断下推射空门得分,黄海1-1。第78分钟,刘斌染红被罚下,北控少打一人。随后蒋坤主罚任意球攻门得分,黄海2-1。最终青岛黄海2-1取胜拿下4连胜,目前他们5胜2负积15分领跑积分榜。北京北控则2胜3平2负仍积9分。

梅州客家1-2大连超越

第8分钟,查尔顿 在对方禁区前沿拿球后直塞禁区,张健沿左路突入禁区迎球横敲门前,杜文翔迎球推射得分,超越1-0。第44分钟,梅州客家获得角球,贾帕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分,1-1平。第61分钟,杜文翔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抽射得分,超越2-1。最终大连超越2-1取胜,结束连败,目前2胜1平4负积7分。梅州客家则2胜3平2负积9分。

北京人和3-1上海申鑫

此役第11分钟,申鑫发动攻势,张熤东沿右路突破传中,包抄至禁区中路的丹尼尔迎球起右脚扫射将球打入死角,申鑫1-0。上半时补时阶段第48分钟,耶拉维奇利用对方队员失误获得单刀机会,耶拉维奇带球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单刀挑射建功,人和1-1。易边再战第72分钟,韩鹏在门前起右脚扫射得分,人和2-1反超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韩鹏在中甲的首粒入球。第89分钟,王刚利用速度优势沿右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耶拉维奇及时跟进迎球铲射空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1。此役战罢,北京人和4胜2平1负积14分。上海申鑫则2胜2平3负仍积8分。

大连一方0-1青岛中能

上半时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1分钟,乌多吉在中路送出直塞, 王伟及时前插接应面对门将单刀推射得手,中能1-0。第60分钟,中能队长郭亮不满裁判判罚上前“讨说法”,裁判最终出示红牌将郭亮罚下。最终青岛中能1-0击败大连一方,目前他们3胜1平3负积10分。反观大连一方则结束连胜,目前他们4胜1平2负积13分。

武汉卓尔1-1新疆体彩

第10分钟,卓尔组织进攻,罗毅 沿左路突破传中,包抄至门前的奥古斯托抢点头槌攻门得手,卓尔1-0。第43分钟,阿布杜力艾则孜远射得手,新疆1-1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役战罢,卓尔2胜4平1负积10分。新疆则1胜2平4负积6分。

贵州智诚1-0呼和浩特中优

此役开局第1分钟,智诚策动攻势,马佐拉 带球突入禁区低射得手,智诚1-0,取得了梦幻开局。随后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斩获入球。最终贵州智诚1-0力克呼和浩特中优,拿到了赛季主场首胜,目前他们3胜2平2负积11分。反观呼和浩特中优则惨遭客场6连败,目前1平6负且零入球,继续垫底。(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