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权健深足激战 一方冲5连胜争榜首

中甲前瞻:权健深足激战 一方冲5连胜争榜首

中甲激战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五一小长假期间,2016中甲第7轮的8场对决将轮番上演。而在本轮赛事中,北京人和上海申鑫之间的对决,最为惹人关注,同时两支刚刚升入中甲的球队也将在本轮迎来正面较量。另外大连一方能否延续连胜,天津权健能否继续领跑积分榜,亦是本轮的焦点所在。

北京人和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5月1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人和不败

历史交锋:从1999年至2000年,两队在甲B层面有过4次交锋,双方各取1胜2平1负。而在中超层面,两队之前有过12次交锋,人和6胜2平4负占据一定优势。

近期战况:人和上一轮打平中能,结束了连胜,目前他们3胜2平1负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四。申鑫上一轮也取得平局,目前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中游。

比赛焦点:两支在上赛季不幸降级的球队在本轮狭路相逢。从磨合程度与近期状态来看,北京人和显然更为理想,尤其是防守非常稳健,是联赛至今为止防守效率最为出色的球队。同时北京人和此番拥有主场之势,要知道北京人和在此前的三个主场全部取胜,这些都增加了他们取胜的筹码。反观申鑫,他们技战术磨合程度明显不及人和,再加上丹尼尔、比罗比罗近来状态不佳,所以申鑫此番对阵人和,取分的难度系数可想而知。

大连一方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5月1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一方取胜

历史交锋:中超层面,双方有过4次交锋,一方取得2胜1平1负。上赛季中甲,一方在面对中能时拿到了1胜1平。

近期战况:一方在上一轮力克深圳之后取得了3连胜,目前4胜1平1负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中能上一轮打平人和,目前2胜1平3负积7分。

比赛焦点:随着赛季的深入,一方逐渐找到了赢球节奏,近三轮赛事,一方在攻防两端均展露出了不俗的状态,尤其是外援前锋穆谢奎彰显出了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再加上一方本轮坐镇主场,也增添了球队的胜算。至于中能,他们已经是三轮不胜,而这主要是因为他们的攻击群迟迟找到了突破口,埃尔南德斯更是陷入了球荒。所以中能此番客场对阵一方,恐怕是凶多吉少。

贵州智诚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5月1日15时 预测结果:智诚不败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中甲,中优主场4-1,客场2-1双杀智诚。而2014中乙,中优在面对智诚时拿到了1胜1平。

近期战况:上一轮,中优在主场战平领头羊权健拿到赛季首分,但仍未取得赛季首球,目前中优1平5负积1分排名垫底。智诚近三轮拿到2胜1平,目前他们2胜2平2负。

比赛焦点:智诚近期状态非常不错,马佐拉 、伊克拉的竞技状态也相当火热,再加上他们本轮是主场作战,这些都增加了他们取分的几率。反观中优,他们的进攻仍旧没有得到本质性的改善,米利亚斯、多利或尼扎木丁必须站出来给予球队的进攻以更多的帮助才行,否则他们恐怕很难从贵州全身而退。

武汉卓尔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5月1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赛场有过4次交锋,卓尔2胜1平1负占据优势。

近期战况:卓尔上一轮拿到一场平局,目前2胜3平1负积9分。至于新疆,他们上一轮输掉了比赛,目前1胜1平4负仍积4分。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以及近期状态等层面来看,武汉卓尔显然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同时卓尔本轮是打主场,而他们在此前三个主场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至于新疆,不仅在综合实力上不及对手,并且他们此前的客场战绩非常糟糕,仅仅是1平3负。另外巴兰特斯将在本轮解禁复出,这也增加了卓尔取胜的筹码。所以此番卓尔取胜,是情理之中的事。

天津权健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5月2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权健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在中甲赛场上有过8次较量,权健2胜2平4负处于劣势。

近期战况:权健上一轮被中优逼平,目前4胜2平积14分位居榜首。深圳佳兆业则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3胜1平2负积10分排名第五。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近期状态以及主客场形势来看,权健均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他们在攻防两端均彰显出了超强的能力,而由外援三叉戟与孙可组成的攻击群,亦是火力强劲。反观深圳佳兆业则是近况不佳,尤其是防线频频出现盯人不紧的情况,所以此番在客场对阵领头羊权健,深圳佳兆业的对阵前景显然是不容乐观的。

梅州客家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5月2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上赛季中乙决赛,梅州客家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大连超越。

近期战况:超越上一轮继续输球,遭遇4连败,目前1胜1平4负积4分。梅州客家上一场也输球,遭遇到首败,目前2胜3平1负积9分。

比赛焦点:两支升班马在本轮迎来正面较量。从眼下情况来看,梅州客家此役取胜的可能性显然更大一些,一方面他们竞技状态较之于对手更为出色,另一方面梅州客家的主场战绩非常理想,此前取得了2胜1平,同时梅州客家目前打入13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为强大的球队。反观大连超越,他们近来连战连败,尤其是防守端漏洞百出。值得一提的是,大连超越此番迎来新帅西里亚克,换帅如换刀的情况能否发生,值得关注。

青岛黄海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5月2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4次交锋,北控2胜1平1负占据上风。

近期战况:黄海近来状态颇佳,刚刚拿到3连胜,目前4胜2负积12分排名第三。北控方面也在上一轮取胜,目前2胜3平1负积9分。

比赛焦点:黄海近期状态非常出色,连战连捷,尤其是在进攻端,由拉基奇引领的锋线战斗力惊人。但是必须注意的是,黄海的防守效率并不算太好,特别是面对北控这样的强队,立足于显然更为恰当。至于北控方面,他们状态起伏较为明显,幸好莱克-詹姆斯逐渐找到了进球感觉,这为他们力争客场首胜增加的筹码。

浙江毅腾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5月2日19时 预测结果:毅腾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程有过6次交锋,湘涛3胜1平2负稍占上风。

近期战况:毅腾上一轮取胜,目前2胜1平3负积7分。反观湘涛则遭遇3连败,目前1胜2平3负积5分。

比赛焦点:湘涛近三轮状态之差,是有目共睹的,攻防两端都暴露出了种种问题,再加上他们这一次是客场作战,故而难度系数之大是可想而知的。反观毅腾,他们的状态起伏也比较明显,但幸好已然逐渐步入正轨,所以综合上述种种情况,毅腾在本轮主场取胜的希望,还是非常之大的。(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