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一方擒深圳夺三连胜 权健平副班长

中甲综述:一方擒深足夺三连胜 权健平副班长

权健0-0战平副班长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2016中甲第6轮的8场较量全部结束。天津权健与副班长呼和浩特中优互交白卷,不过天津权健仍凭4胜2平的不败战绩领跑。青岛黄海客场大胜湖南湘涛拿到了3连胜,大连一方绝杀深圳佳兆业也拿到3连胜且升至次席。另外,浙江毅腾击败新疆,大连超越不敌贵州智诚遭遇4连败,梅州客家输给了北京北控遭遇赛季首败,上海申鑫打平武汉卓尔,青岛中能战平北京人和。

青岛中能0-0北京人和

上半时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79分钟,中能后卫孙旭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耶拉维奇主罚点球推射球门中路,刘军用身体将球挡出。最终两队0-0打平。此役战罢,北京人和3胜2平1负积11分,青岛中能则2胜1平3负积7分。

上海申鑫0-0武汉卓尔

在本场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入球,其中卓尔门将孙寿博 多次完成精彩扑救力保自家球门不失。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本轮战罢,武汉卓尔2胜3平1负积9分,上海申鑫则2胜2平2负积8分。

北京北控4-2梅州客家

上半时第9分钟,瓦伦西亚在前场右边路摆脱防守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莱克-詹姆斯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北控1-0。第14分钟,北控策动进攻,卜鑫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阎相闯及时前插在小禁区中路迎球俯身冲顶建功,北控2-0。易边再战第64分钟,梅州客家组织攻势,余剑锋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分球后起右脚劲射得手,梅州客家1-2扳回一分。第77分钟,陈建龙在前场左路接到高志林传球,随后陈建龙晃过唐佳庶带球突入禁区起右脚劲射,皮球钻入近角,梅州客家2-2扳平比分。第81分钟,莱克-詹姆斯在对方门前扫射得手,北控3-2。第86分钟,靳辉在前场左侧送出直塞,莱克-詹姆斯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4-2,莱克-詹姆斯也随之完成了个人帽子戏法。此役战罢,北控拿到近4轮首胜,目前2胜3平1负积9分。反观梅州客家则遭遇赛季首败,目前亦是2胜3平1负积9分。

大连超越1-2贵州智诚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智诚外援马佐拉 接应队友直塞反越位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获得准单刀机会,紧接着马佐拉带球内切晃过防守人起左脚推射,皮球钻入远端死角,智诚1-0。第64分钟,智诚获得左侧角球,伊克拉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分,智诚2-0。赛至第83分钟,查尔顿 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后其内切摆脱防守起右脚抽射得分,超越1-2扳回一分。最终,贵州智诚客场2-1取胜。此役战罢,贵州智诚2胜2平2负积8分位居中游。反观升班马大连超越则惨遭联赛4连败,目前1胜1平4负积4分仍身陷保级区。

呼和浩特中优0-0天津权健

双方经过一番激战,均没有在比赛中取得进球,其中呼和浩特中优外援多利曾在第73分钟时抢点甩头攻门中柱,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此役战罢,天津权健以4胜2平积14分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呼和浩特中优则1平5负积1分且零进球,继续垫底。

湖南湘涛1-4青岛黄海

此役开场仅仅3分钟, 高翔便为黄海破门得分,黄海1-0,取得梦幻开局。第21分钟,姚江山主罚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黄海逃过一劫。易边再战第49分钟,黄海由外援前锋拉基奇再入一球,2-0,值得一提的是,拉基奇目前打入6球位列射手榜榜首。赛至第57分钟,湘涛由李想破门得分,湘涛1-2。第60分钟,尤里-丰塞卡破门得分,黄海3-1。第78分钟,黄海中卫马蒂-克雷斯皮头槌攻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4-1。此役战罢,青岛黄海拿下3连胜,同时这一胜也是青岛黄海本赛季客场首胜,目前他们4胜2负积12分。反观湖南湘涛则遭遇到了3连败,目前1胜2平3负仍积5分。

深圳佳兆业0-1大连一方

此役上半时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1分钟,一方获得角球机会,外援前锋穆谢奎迎队友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手,一方1-0。最终大连一方在客场1-0战胜了深圳佳兆业,从而拿到联赛3连胜,目前大连一方4胜1平1负积13分升至积分榜次席。反观深圳佳兆业则遭遇到了2连败,目前他们3胜1平2负仍旧积10分。

新疆体彩0-1浙江毅腾

此役上半时进行到36分钟,毅腾策动攻势,埋伏在禁区边缘的里卡多接到队友分球之后摆脱防守起脚低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毅腾1-0。此后,两队均没有再取得入球。最终浙江毅腾在客场1-0力克新疆,目前他们2胜1平3负积7分暂时逃离保级圈。反观新疆则遭遇到了赛季主场首败,目前他们1胜1平4负积4分,仍旧身陷保级圈。(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