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严峻考验:徐亮拉伤 首败后连遇一方权健

正在加载...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日中甲联赛第5轮,深圳佳兆业客场0比2败在北京人和脚下。两个丢球都是定位球,这也让主教练唐尧东有些郁闷,毕竟深足在比赛过程中甚至略微占据上风。不过深足在这个客场丢分也不是不可接受,毕竟北京人和是冲超的热门球队之一,他们的班底是中超级别。

    赛后发布会上唐尧东表示:“上半时我们表现不错,下半时的两个定位球造成失分,是队员精神不集中,丢了两个球,在客场就很难扳回来了。输球也正常,从两队实力来看有差距。我们来了就要有所收获,虽然没有拿到积分,但是场上的内容可以。我们会找出问题,进行改进。”

    输掉这场比赛后,深足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从第2位跌落到第4位,离榜首的天津权健有3分差距。中甲5轮过后,位列积分榜前四的依次是天津权健、北京人和、大连一方、深圳佳兆业。从俱乐部的投入和球队的人员结构来看,这4支球队应该是今年冲超的第一集团。

    然而深足现在面临严峻考验:输给北京人和之后,接下来深足的两个对手分别是大连一方和天津权健。能够在这两场比赛后保持不掉队,对球队而言是巨大考验。昨天比赛中,深足中场核心徐亮 大腿拉伤,据唐尧东透露,徐亮的伤有些严重,很可能缺席下一场比赛。作为球队的中场指挥官,徐亮的缺阵对深足是个隐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