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权健客场0-0平中优仍领跑 多利头球中柱

中甲-权健客场0-0平中优仍领跑 多利头球中柱

中甲-权健客场0-0平中优仍领跑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6中甲第6轮,呼和浩特中优主场0-0战平了天津权健,进而拿到了赛季首分。此役战罢,天津权健以4胜2平积14分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而呼和浩特中优则1平5负零入球仍排名垫底。

比赛焦点

权健保持不败继续领跑:在0-0打平呼和浩特中优之后,天津权健目前以4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同时在此役战罢之后,拿到14分的天津权健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

中优夺赛季首分:赛季前五轮,呼和浩特中优连续打了五个客场,惨遭5连败。此番一战,回到主场的呼和浩特中优在对阵领头羊天津权健时拿到一场0-0,从而斩获到赛季首分。目前呼和浩特中优1平5负积1分继续垫底,同时他们仍旧是联赛中唯一一支零进球的队伍。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中优前场右边路策动攻势,林坤接到队友分球后带球内切,其在即将推进至禁区弧时突然起左脚劲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而去,张鹭奋勇将球扑住。第18分钟,中优在中场组织攻势,尼扎木丁在右边路迎队友直塞横敲中路,多利及时前插接应并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获得单刀,面对出击的张鹭,多利起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张鹭双掌将球挡出了底线。

第30分钟,中优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米利亚斯主罚直接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之后擦右立柱出了底线。第39分钟,法比亚诺在对方禁区外围接到队友传球后突然起左脚劲射,韩方腾将球挡出,随后毛开宇大脚解围。第45分钟,格乌瓦尼奥拿到球后在禁区外围突然起左脚劲射,皮球擦横梁飞出了底线。

第63分钟,郑达伦 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格乌瓦尼奥在弧顶处将球卸下直接起左脚凌空抽射,韩方腾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了横梁。第66分钟,格乌瓦尼奥前场右路得球后带球内切,其在禁区弧摆脱防守起左脚抽射,皮球击中后卫腿部发生折射擦立柱出了底线。

第73分钟,中优获得右侧角球,权磊主罚将球传至球门前点,多利及时前插抢点甩头攻门击中近门柱弹出,权健逃过一劫。

双方首发

呼和浩特中优首发阵容(5-4-1):

守门员:29-韩方腾

后卫:8-权磊、5-石继伟、6-矫喆、32-毛开宇、25-邓涵文(34分钟,2-李晨光)

中场:30-萨利 、9-米利亚斯、18-林坤(60分钟,4-张天翔)、10-多利

前锋:11-尼扎木丁(68分钟,23-尹路)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4-2-3-1):

守门员:1-张鹭

后卫:27-张诚、2-刘盛、5-基蓝马、29-张玮

后腰:7-赵旭日、3-王杰 (46分钟,16-郑达伦)

前卫:20-孙可、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

前锋:9-法比亚诺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