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赢球出线因气势更盛 上港逐渐走向成熟

央视:赢球出线因气势更盛 上港逐渐走向成熟

能看出上港近年来的成长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第一次参加亚冠赛事的上海上港,他们在3-1击败了来自于澳超的墨尔本胜利后,提前一轮从G组出线打入16强,于海、埃尔克森孔卡分别为上港破门得分,马卡罗纳斯则为墨尔本胜利扳回一分。CCTV5+转播了本场对决,朱晓雨出任解说评述,国内足坛名宿宫磊则出任了解说嘉宾。

开局之初,宫磊便谈道:“之前2个主场,上港都取得了胜利。眼下这场比赛,又是关乎出线的关键一仗,希望上港能够打出自己的特点与优势。”随后宫磊又说道:“现在得到的消息是,水原三星2-0领先大阪钢巴。所以,上港今天在主场千万不要保守,不要在主场把自己的特点丢掉了。”

随着比赛的进行,朱晓雨点评道:“比赛打在现在,上港的防守还是稳固的,并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但我们在防守时,一定要特别注意对手的反击。”宫磊随后补充道:“蔡慧康 的停赛,给上港的后防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而比赛打到现在,双方打得还是比较开放的。”当比赛进入上半时中段时,朱晓雨点评道:“上港还是应该在进攻端给对手压力,不要让对手轻易组织起攻势,反而给我们的防线制造威胁。”

上半时中段,墨尔本胜利的攻势一度给上港防线带来了不小压力,针对于这一情况,宫磊点评道:“对手逐渐找到了感觉,脚下传切也更流畅了,中前场的有效配合和射门都多了,这下上港防线的压力大了。”而对于双线作战必须要面临的种种压力,朱晓雨借用上港队员的言论表示道:“双线作战,是一支球队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而朱晓雨话音刚落,于海与埃尔克森连续为上港破门,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2-0领先。总结上半场时,朱晓雨说道:“有一段时间,我们在场上非常被动,进攻上没有表现,反而被对手压制了。可随着比赛进行,上港重新在进攻端找到了开场时的那种状态,重新用进攻压制住了对手。所以说,上港还是要以我为主啊!”

易边再战才一开始,朱晓雨说道:“目前上港2-0领先,上半时尾声阶段,上港在进攻中将特点发挥出来了,在对方防线的边中结合部给了对手致命一击。”随后朱晓雨又介绍道:“武磊要是能进一个球就好了,那么他将迎来自己的第100球。而在上半时,武磊送出了2次助攻。”随后不久,墨尔本胜利主动换人加强攻势,宫磊随即谈道:“虽然我们现在是2-0领先对手,但依旧不该保守,还是应该连续给对手施压,不要让对方的攻势组织起来。

赛至第65分钟,孔卡将武磊制造的点球罚入,上港3-0。朱晓雨随即说道:“3-0,悬念不大了。”宫磊则说道:“今天抓对手的反击,我们效率很高。”即将进入尾声阶段时,埃里克森用吉安换下埃尔克森,朱晓雨介绍道:“埃尔克森是中超球员之中,亚冠进球数最多的球员之一,目前有19球。”

虽然墨尔本胜利在第81分钟由马卡罗纳斯扳回一分,但上港还是以3-1取得了胜利。在总结这场比赛中,朱晓雨说道:“恭喜上港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而宫磊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说道:“双方的打法与特点有相似的地方,都在追求控制与球权,而上港取胜,是因为他们打得更有气势。”最后,朱晓雨预祝明天代表中超出赛的鲁能与苏宁,也能够取得理想的结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