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3-1墨尔本提前锁第1 武磊造3球埃神里程碑

上港3-1墨尔本提前锁第1 武磊造3球埃神里程碑

曾经的恒大组合为上港建功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0分,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五轮展开争夺,上海上港队主场3-1战胜墨尔本胜利队迎来4连胜,提前一轮出线并锁定小组头名。第38分钟,于海破门首开记录。第40分钟,埃尔克森扫射破门扩大比分,并以19球打破穆里奇保持的中超球员亚冠进球纪录。第65分钟,孔卡主罚点球破门。第81分钟,马卡罗纳斯推射破门扳回一球。

比赛焦点

上港提前一轮出线:本场比赛,上港队只要打平就能出线。最终,上港队没有被中国足球多年的魔咒困扰,他们战胜墨尔本胜利,报了首回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提前一轮晋级16强,并且锁定了小组第一,上港队也成为本赛季亚冠第一支出线的中超球队。

上港四连胜创历史:亚冠联赛扩军以来,中超球队还没有在小组赛中获得过四连胜。如今,上港队将这一历史改写,他们也超越恒大、国安,成为第一支在亚冠改制后取得小组赛4连胜的中超球队。

埃神进球超穆里奇:上港主场2-1战胜大阪钢巴比赛中,埃尔克森攻入一球,亚冠进球总数达到18个追平了穆里奇保持的中超球员亚冠进球纪录。随着本场比赛再次取得进球,埃神也超越穆里奇以19球成为亚冠联赛中超第一人。

武磊独造三球:本场比赛,武磊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三个进球均与他有关,先是头球助攻于海破门,随后助攻埃尔克森扩大比分,下半场又制造点球由孔卡主罚命中,他同样是上港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上港亚冠主场全胜:本赛季亚冠,从资格赛开始,上港队主场分别3-0大胜蒙通联、2-1分别战胜水原三星和大阪钢巴、3-1战胜墨尔本胜利,四个主场保持全胜,堪称名副其实的“魔鬼主场”。

精彩回放

第6分钟,上港队前场右路掷出边线球到禁区,墨尔本队员头球解围没有顶出,武磊禁区内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9分钟,贝里沙背身拿球倚住上港队员,禁区前横向带球中起脚低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出了底线。

第19分钟,加洛威禁区右路连续过掉3名上港队员倒三角回敲,巴巴罗塞斯迎球推射偏出底线。

第20分钟,汤普森带球突破到前场左路横传禁区中路,巴巴罗塞斯起脚打门被孙祥 挡出底线。

第31分钟,安塞尔禁区右路晃开石柯 的防守回敲中路,贝里沙迎球打门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38分钟,上港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孔卡主罚长传禁区右路,武磊头球回顶门前,于海连人带球撞入球门,上港队1-0领先。

第40分钟,武磊突破到禁区右路横传门前,埃尔克森倒地扫射破门,上港队2-0领先。

第41分钟,德尔皮埃尔前场长传禁区,汤普森起脚打门被颜骏凌 扑出。

补时阶段,武磊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到禁区右路横敲门前被墨尔本队员挡出,他再次得球后直接打门出了底线。

上半场,上港队2-0领先。

第50分钟,上港队中场断球发起反击,武磊前场得球后形成单刀,突破到禁区弧顶前后被墨尔本队员断下错失一次良机。

第52分钟,汤普森竟然现场更换球衣,结果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65分钟,武磊突破到禁区内打门,加洛威手球犯规,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并向加洛威出示一张黄牌。孔卡轻松主罚命中,上港队3-0锁定胜局。

第75分钟,武磊前场单刀突入禁区,在与墨尔本队员的对抗中倒地,不过主裁判没有再次判罚点球。

第81分钟,巴巴罗塞斯前场斜塞右路,杰里亚得球后晃开武磊的铲抢突入禁区横传门前,替补出场的马卡罗纳斯推射破门,1-3,墨尔本队扳回一球。

第85分钟,墨尔本队获得禁区前中路任意球,马卡罗纳斯主罚打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最终,上港队3-1战胜墨尔本队。

数据分析

上港3-1墨尔本提前锁第1 武磊造3球埃神里程碑

控球率方面,上港队并不占优(42.2%-57.8%)。射门次数也以13-16比墨尔本队少3次,射正球门次数,上港队5次进3球,墨尔本队4次进1球。角球次数比4-3、前场任意球次数比7-4,上港队均占优,获胜实至名归。

赛后声音

墨尔本胜利队主教练穆斯卡特:作为一场比赛的总结,比较难开始总结。我认为比分并不是像场面一样,比赛里创造了机会,当0比0时,任意球丢了一分,接着又犯错,又丢一分。下半场表现更好,我感觉我们的下半场表现的比对手好一些,但是,0比2像大山一样,难以攀爬。之后我们又有丢球,然后我们就输掉了这场比赛。

上海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非常高兴能够拿下比赛,我们锁定了小组第一,下场比赛我们不用担心了,这对于我们是很好的结果,3-1的比分并不能完全显示比赛的过程,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当然对方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我很尊敬客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在不停地奔跑,我很高兴我们能拿下比赛,锁定小组头名。

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 、14-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

中场:11-吕文君、5-汪佳捷、10-孔卡、21-于海、7-武磊

前锋:9-埃尔克森(第80分钟 3-吉安

墨尔本胜利:

门将:20-托马斯

后卫:3-加洛威、4-安塞尔、5-乔杰夫斯基(第69分钟 2-杰里亚)、17-德尔皮埃尔

中场:6-布罗克斯汉姆(第67分钟 22-马卡罗纳斯)、13-博赞尼奇、21-瓦莱里

前锋:8-贝里沙、9-巴巴罗塞斯、10-汤普森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