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里有科比退役钻戒的所有信息 据说价值40万

科比湖人征战了20个赛季,帮助球队赢下5座总冠军奖杯。4月14日湖人常规赛收官战,科比宣布退役。湖人为了奖励这位老将,为他颁发了一枚戒指。【一起侃球、一起八卦,点击搜索微信公众号“HCHT”关注我

这里有科比退役钻戒的所有信息 据说价值40万

这枚戒指由上赛季为勇士队打造冠军戒指的“Jason of Beverly Hills”珠宝公司制作,这枚戒指由一圈总重为4.87克拉的白色的钻石和70克14K黄金、白金打造而成。

我大概去算了下,14K白金的价格是约为每克285元、4.87克拉整钻的价格约位60万元左右。由于这些钻石并非整钻,材质也由白金和黄金混合而成,这里我们可以估算出这枚戒指的价格大约为40万元左右,当然对于球迷和科比来讲,这枚戒指肯定是无价的。

戒指上5颗大的钻石寓意着科比为湖人赢下的5枚总冠军,周边还镶嵌有20枚小钻石,代表着科比在湖人征战了20个赛季。

戒指的两侧印有科比穿过的两件球衣号码“8”和“24”。还有科比的绰号“黑曼巴”和“20年”的英文。

这里有科比退役钻戒的所有信息 据说价值40万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还为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准备了一枚一模一样的戒指,用来补偿她为科比那么多年的付出。

这里有科比退役钻戒的所有信息 据说价值40万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HCHT

波帅都服!绿军因他脱胎换骨 勇士今天输球不冤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