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德比战前主帅对呛 斯塔诺:我们谁都不怕

北京德比战前主帅对呛 斯塔诺:我们谁都不怕

斯塔诺在训练中(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1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明日,北京将会迎来中甲的一场同城德比,由北京北控对阵北京人和,虽然仅仅是一场中甲的比赛,但却是北京足球历史上少有的一场德比。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两方主帅各不相让,而主场坐阵的北控主帅斯塔诺更是放话:“在我们的主场,我们谁也不怕!”除了德比的焦点,人和来自克罗地亚的新外援耶拉维奇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贵州人和 移师北京并正式更名北京人和之后,球迷对于中甲即将上演的这场同城德比就格外关注,虽然明天是客场作战,但也是人和第一次在北京的亮相。谈到这场比赛,人和主帅王宝山表示这对于双方都是意义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了解对方的打法和人员配备。只要我们队员发挥好,按照之前制定的打法去打,应该能够取得理想的结果。”

作为“外来客”,人和之前在北京的球迷基础远远无法跟国安和北控相比,此番在北控的主场作战,球队是否会感受到更大的压力?对此,王宝山认为这都不是问题:“其实每一场球都有压力,不管是冲超还是保级。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告诉队员必须要争胜,我相信他们能够承受这样的压力。”

北京北控的主力球员闫相闯曾在人和效力,今天他也被主帅斯塔诺带到发布会现场,他也提到北京人和虽然刚刚降级,但是实力还是很强,此外这是他们在北京的第一场比赛肯定会很努力,他说:“我们压力也很大,但是还是会把压力转换成动力。”

尽管人和是上赛季中超的降级球队,但是本赛季参加中甲,他们还是用了原班人马参战,实力不容小视。但是第一轮比赛中,客场作战湖南湘涛的他们却只跟对手打了0-0,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王宝山也说主要还是球队出现伤病造成实力被削弱:“赛前一周我们出现了伤员,整体上有影响。足球比赛是团体项目,第一场没拿下来还是很遗憾,因为伤病情况,对我们打法有影响。但是经过这一周的训练,我相信球员们已经调整过来了。我们满怀信心迎接比赛,希望这两个北京球队能给北京球迷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赛季足协杯,北京北控曾经淘汰了人和,对于这个对手斯塔诺并不陌生。所以对于明天的比赛,斯塔诺还是很有信心和斗志:“虽然像孙继海这样的球员受伤了,但是他们球队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视。这个队前几年也得过足协杯的冠军。但是明天的比赛是我们的主场,我们谁也不会怕。”对于明天这场同城德比获胜的秘诀,斯塔诺则认为气势甚至超越了技战术:“作为第一个主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除了同城德比的元素,明天的比赛有一名球员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那就是北京人和刚刚引进的克罗地亚国脚耶拉维奇。除了代表克罗地亚队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和2014年世界杯的比赛,耶拉维奇还曾经在自己效力的英超获得过当月最佳球员和埃弗顿最佳射手的称号。对于明天的比赛,耶拉维奇直言球队明天的目标就是夺取3分,而他也说自己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要帮助人和冲超成功。谈到英超和中甲的区别,这名曾经叱咤英超赛场的球员却说自己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同:“坦率的说对于我来说,这两个联赛并没有区别。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去踢好比赛,全力帮助球队获得理想的成绩。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球队年底可以冲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