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未来十年落户金山 首战1-3负中甲升班马

晨报记者黄宇龙

在昨天结束的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一轮比赛中,上海申鑫坐镇“新家”金山体育中心,主场1比3输给大连超越,外援吉玛在0比2落后时为球队扳回1分,但球队5分钟后又丢球,最终败北。中甲第一战有点让人失望,尤其是在金山这个新家。就在上周五,上海申鑫俱乐部在金山体育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未来十年俱乐部将整体落户金山——俱乐部训练基地、球队主场、球队工商注册也将落户金山,金山体育中心将成为球队联赛主场、训练基地和生活基地。

离开中超舞台后,申鑫选择“不同的生存方式”,重视俱乐部整体建设,加强青训,打造未来战队,选择金山就是这种大战略的第一步。据悉,未来申鑫将以金山体育中心为“根据地”,对金山足球资源进行整体开发。俱乐部将投资千万元以上,利用金山体育中心绿化用地,改建四片专业足球场,打造一个足球公园,使金山体育中心形成5片外场+1片内场,总共6片标准足球场的规模,打造成为上海市青少年精英培训基地、申鑫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申鑫足球俱乐部主场,以及对公众开放的足球公园,展现出四位一体的崭新的功能模式。

另外,申鑫方面还聘请金山区足协副主席邹忠伟,担任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主要负责球队方面的相关工作。邹总在现场介绍了球队的冬训情况以及内外援引进工作,比罗比罗、米特洛维奇、赵作峻 、顾斌、季俊、孙一凡 、柳超7名新援亮相。对于新赛季的任务,总经理郭光琪表示,就是要“尽快返回中超行列”,主教练金相镐表示:“球队将会尽最大努力,完成新赛季冲超的目标。”

2012赛季,申鑫也曾将主场设置在金山,2013年迁至浦东源深体育中心,如今也可算“再续前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