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平东京苏宁仍握主动权 回主场取胜出线在望

客平东京苏宁仍握主动权 回主场取胜出线在望

尽管战平东京FC,但苏宁仍手握出线主动权。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客场0-0闷平东京FC,苏宁此前双线作战情况下的连胜势头被止。不过拿到1分后,苏宁仍然在前3轮小组赛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目前仍然排在小组的第2位,接下来2轮坐镇主场对阵东京FC和越南平阳,苏宁只要取得连胜将铁定获得小组出线权。而下轮主场对阵东京FC,也是苏宁能否拿到出线权的关键一役。

客场对阵东京FC,对于苏宁来说最大的困难就是球队的攻防组织核心拉米雷斯缺阵,而前切尔西(数据)后腰的缺席也让苏宁的进攻端全场碌碌无为。顶替拉米出战的小将张新林,与张晓彬 两人都是纯粹的防守型后腰,苏宁缺少了进攻的发起点,也让5000万欧标王特谢拉在前场难有拿球的机会,特谢拉只要接球就会遭遇两名东京FC防守球员的夹击,甚至特谢拉一度撤回到本方半场拿球,这让其在前场的进攻威胁大大降低。

下半场比赛,张思鹏 的2次扑救力保苏宁大门不失,虽然没有复制3年前客场2-1战胜仙台维加泰的一幕,但0-0与东京FC握手言和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前3轮战罢,苏宁1胜2平积5分,虽然被3战2胜1负的全北抢走小组头名,但苏宁目前仍然力压东京FC排在小组第2,下轮苏宁将回到主场对阵东京FC,只要战胜对手就将完全占据出线的主动权。

对于苏宁来说,除了下轮比赛将回到主场作战外,后腰拉米雷斯的复出也让球队获胜的几率大大增加。就如同刚才所言,苏宁之所以在客场如同一盘散沙就是缺少了拉米雷斯在中场的调度。如果回到主场战胜东京FC,苏宁的积分将涨至8分,而东京FC4轮比赛战绩只有1胜1平2负积4分,小组赛倒数第2轮,苏宁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小组最弱的越南平阳。

虽然首轮比赛,苏宁做客1-1被对手逼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那是苏宁新赛季的首战,几名外援的状态都不佳,加上原来的业余球员刘伟送点让球队士气倍受打击。两队第2次交手将在4月20日进行,经过两个月的磨合之后,苏宁显然不可能再犯赛季之初的失误。接下来的2个主场能全取6分,苏宁将铁定能获得出线权,至于能不能争夺小组头名,就看末轮和全北现代之间的较量。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