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若失良机!苏宁0-0平东京 3轮1胜2平列小组第2

若失良机!苏宁0-0平东京 3轮1胜2平列小组第2

苏宁0-0战平东京FC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在亚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做客面对日本球队东京FC。第26分钟,若的一次射门滑门而出,下半场张思鹏 发挥不错扑出对手一次威胁射门,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苏宁本场打平后,前3轮1胜2平保持不败,但由于全北本轮取胜,苏宁的排名滑至小组第2【进入腾讯体育社区参与讨论:没了蓝巨星,苏宁前进依靠谁?】

比赛焦点

苏宁3战日本球队不败:虽然本场比赛仅仅是与东京FC0-0互交白卷,但在亚冠赛场3次和日本球队的交手中,苏宁仍然1胜2平保持不败,此前2013赛季,苏宁做客2-1逆转仙台维加泰,在主场与仙台战平。

苏宁3轮不败:首轮1-1战平平阳FC,第2轮主场3-2战胜全北,加上本场0-0与东京FC战平,亚冠小组赛前3轮的较量,苏宁1胜2平保持不败。

苏宁连胜势头被止:出战东京之前,苏宁在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取得3连胜(亚冠小组赛第2轮3-2全北,中超3-0鲁能、2-1延边)。但战平东京,让苏宁连胜的势头被终结。

苏宁降至小组第2:由于全北现代本轮战胜越南平阳,韩国球队以3战2胜1负积6分的战绩夺回小组头名,苏宁1胜2平保持不败但只有5个积分排名第2,东京1胜1平1负积4分位列第3,平阳1平2负积1分垫底。

精彩回放

第6分钟,吴曦突破到禁区前沿被高桥秀人放倒,李昂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将球送到门前,东京门将秋元阳太出击双拳将球击到禁区前沿,皮球落到小将张新林的脚下,可惜张新林仓促之下的一脚补射未能命中目标。

第26分钟,苏宁将中圈弧附近的任意球直接送到禁区,东京FC的后卫解围失误,皮球落到若脚下,无人看防的若左脚射门,但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苏宁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第41分钟,苏宁拿球反击,皮球交到左路的特谢拉脚下,特谢拉的低平球传中被东京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69分钟,苏宁的任意球制造出东京禁区内的混乱,若禁区内连续头球抢点,吉翔 倒钩射门未能碰到皮球,特谢拉混乱中将球送入球网,但主裁示意吉翔倒钩射门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73分钟,羽生直刚左路突然起脚传中,水沼宏太插上的铲射被张思鹏神勇扑出。

赛后声音

佩特雷斯库:之前我就说过比赛会很艰苦,幸运的是我们带走了1分,这是很重要的。接下来我们回到南京,球队会争取拿到3分。比赛当中我们有机会,对手也有机会,我们有一个疑似点球没有得到,同时我们的进球被吹掉了,所以我觉得0-0的结果还是比较合理的。

张思鹏:在客场这么艰难的条件下大家很努力很团结,最终拿到了1分。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客场作战比较艰苦,接下来回到南京我们会积极准备迎接下一场比赛。

城福浩: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有希望进球的,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能抓住很遗憾。对手在下半场控球、射门机会比较少,我们掌控了主动权。我们要从这场比赛吸取教训,力争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进球、胜利。这场比赛我们和实力强大的江苏比赛,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觉得目前的排名并不能让人满意。

数据分析

若失良机!苏宁0-0平东京 3轮1胜2平列小组第2

苏宁在控球率上稍处下风(47.5%VS52.5%),不过射门次数上,苏宁5次攻门无一命中目标,东京FC则有12脚攻门3次命中目标。此外,东京获得了9次角球机会,而苏宁仅有1个角球,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次数,东京多达35次,而苏宁只有17次,仅为对手的一半。能在进攻数据完全处于下风的情况下,苏宁从客场带回1分也是难能可贵。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30-张思鹏 ;

后卫:5-周云 、2-李昂、6-赛恩斯布里、23-任航

中场:12-张晓彬 、22-吴曦、20-张新林(46分钟 8-刘建业)、24-吉翔 (78分钟 29-杨家威 )、10-特谢拉(90+分钟 28-杨笑天 );

前锋:9-若

东京FC出场阵容

门将:47-秋元阳太;

后卫:2-德永悠平、3-森重真人、5-丸山佑市(90+’ 黄牌)、25-小川谅也;

中场:4-高桥秀人(77分钟 7-米田拓司)、22-羽生直刚、37-桥本拳人、48-水沼宏太;

前锋:16-伯恩斯(64分钟 17-河野广贵)、20-前田辽一(70分钟44-阿部拓马)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