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古斯托:球员职业生涯很短 怕失去国安高薪

奥古斯托:球员职业生涯很短 怕失去国安高薪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近日,北京国安外援雷纳托-奥古斯托接受了“雅虎体育”记者尼古拉的专访,他表示自己目前很享受在北京的生活,与此同时,在谈到自己目前的薪水时,奥古斯托坦言非常满意,他甚至表示自己当初很害怕失去加盟国安的机会,因为在中国赚的钱能让他的家人生活得更好。

“我对北京的印象是非常好的,非常之好。”奥古斯托说,“这里应有尽有。在夜生活方面,北京和圣保罗没什么区别。我就说一点吧:在北京生活的第一个星期,我有五天都是在巴西餐厅里吃饭,我还见过这里有意大利餐厅。而且我听说,我们俱乐部(国安)里还有一家西班牙餐厅!我现在会说一些普通话,但都是最基本的。在语言上我没什么障碍,因为瓦格纳-勒夫给我推荐了一位翻译,他叫费尔南多(葡萄牙语名),他在中国出生,四岁时就去了巴西,现在又回到中国。他曾为勒夫工作,现在他来帮助我了。”

“和当初在德甲效力时不同,现在我在国安有很多巴西同胞的帮助。”奥古斯托继续说,“就像拉尔夫,还有克莱伯也来了,这很棒。当我和国安签约时才知道,原来拉尔夫和我都加盟了国安。”

奥古斯托在国安的年薪大约是500万欧元以上,这无疑是一份高薪。对此,奥古斯托表示:“在加盟国安之前,我很害怕失去这样赚大钱的机会,因为这能确保我给家人一个良好的生活。所以,我咨询了卡西奥和费尔南多(均为前弗拉门戈球星),他们对我说,球员的职业生涯其实就是一个‘谎言’。首先,我们只有很少的时间去赚钱,如果一个球员到了35岁,基本就被认为要退休了;而如果从事其他职业,35岁才刚上路呢。其次,作为一个球员,你可能今天能赚一些钱,而明天你的收入可能就会增长或减少三倍,更重要的是,球员虽然收入高,但支出也很高。”

有传闻说奥古斯托在国安的收入是在科林蒂安时的三倍,对此奥古斯托不愿回应。“这个话题根本没什么意义,对不对?我能说的是,国安给我的薪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至于自己踢中超还能进巴西国家队,奥古斯托对此的总结是:“我不能说这让我感到惊讶,但这种感觉的确与众不同。”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