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古斯托:我创造了国安历史 中超水平很惊人

奥古斯托:我创造了国安历史 中超水平很吃惊

奥古斯托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尽管北京国安天津泰达的比赛因故推迟,但对国安外援雷纳托-奥古斯托来说,他已经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中超的比赛氛围。近日在接受体育媒体ESPN采访时,奥古斯托直言中超的水平之高令他感到很“惊讶”。

“先前我只是听说过中超。”奥古斯托说,“尤其是在我加盟国安以前,我以为我会去一个足球水平非常低的联赛。但现在,中超水平之高的确令我很惊讶。在国安队内,有许多球员曾经在欧洲效力,比如西班牙和葡萄牙,而且从各家俱乐部的引援力度来看,赛季初我们将面临激烈的比赛竞争。”

随后,奥古斯托谈到了自己目前在国安主帅扎切罗尼手下的作用:“刚加盟球队时,扎切罗尼使用我的方法和泰特(科林蒂安主教练)类似,在4231阵型中,我以10号前腰的身份登场。但在现在的战术体系中,我的位置稍稍后撤,几乎可以看做是一个中前卫。”

不久前,奥古斯托入选了新一期巴西国家队的大名单,谈到这件事,奥古斯托也感到很自豪。“我去年在科林蒂安表现不错,我知道我有机会进入国家队,但在接到通知的那一刻,我还是激动地浑身颤抖。这件事在中国引起的反响很大,因为这是第一次有北京国安的球员入选巴西国家队,这对国安来说也是好事一桩。我的目标就是在国家队站稳脚跟,短期目标是获得参加美洲杯的机会。”奥古斯托总结道。(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