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苏宁1-0延边 萨米尔助攻张晓彬破僵

半场战报-苏宁1-0延边 萨米尔助攻张晓彬破僵

半场苏宁暂时领先延边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在中超第2轮的比赛中,亚洲身价最贵球队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延边富德。第25分钟,萨米尔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第36分钟,萨米尔助攻张晓彬 为苏宁打破僵局,帮助苏宁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4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沿将球交给左路插上的特谢拉,特谢拉禁区内的射门被延边后卫挡出。第11分钟,延边左路送出传中,苏宁后卫解围失误,皮球落到了禁区前沿的孙君脚下,可惜孙君晃开防守后的一脚远射打偏。

第16分钟,萨米尔禁区左侧将球交给禁区内的拉米雷斯,拉米雷斯带球晃开防守,随后一脚将球扫向门前,不过延边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第19分钟,周云 右路传中找到禁区前沿的特谢拉,特谢拉的一脚重炮被延边后卫挡出,随后萨米尔插上的补射又被延边倒地的后卫崔民用身体挡出,而且从慢镜头来看,崔民有用手臂故意阻挡皮球的嫌疑,但主裁拒绝判罚点球。

第22分钟,任航 连续在左路送出两脚传中球,但都被延边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第25分钟,特谢拉利用速度撕开了延边的防线,随后将球交给插上的萨米尔,萨米尔禁区内左脚正脚背抽射从延边后卫的两腿之间穿过,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28分钟,苏宁前场抢断得手,拉米雷斯禁区前沿得球,随后尝试了一脚远射被延边门将池文一扑住。

第31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的任航,任航直接起脚传中,但将球直接交给了延边门将池文一。第33分钟,吴曦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吊射,但直接将球送出了底线。

第36分钟,吴曦将球挑传至禁区,萨米尔轻巧将球卸给插上的张晓彬,张晓彬获得了直接面对延边球门的机会,随后飞身一脚捅射将球送入球网,苏宁终于打破僵局,1-0。

半场战报-苏宁1-0延边 萨米尔助攻张晓彬破僵

苏宁进球打破僵局。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3-任航 、2-李昂、6-塞恩斯伯里、5-周云 ;

后腰:12-张晓彬 ;

中场:24-吉翔 、7-拉米雷斯、22-吴曦、16-萨米尔;

前锋:10-特谢拉

替补:1-顾超、8-刘建业、9-若、11-谢鹏飞 、20-张新林、29-杨家威 、32-刘伟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6-吴永春、5-佩特科维奇、20-崔民、12-姜洪权;

后腰:23-裴育文;

中场:9-金承大、33-孙君、14-尹比加兰、8-池忠国;

前锋:18-河太均

替补:1-尹光、4-赵铭 、6-李勋、10-斯蒂夫、13-金波、17-朴世豪、24-李浩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