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首轮太冷!国脚盼逆袭 7大土豪联手反击?

中超首轮太冷!国脚盼逆袭 7大土豪联手反击?

中超首轮被冷门笼罩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中超首轮战罢(泰达VS国安延期),7大土豪有一大半未能收获开门红,上赛季的冠亚季军全跪。各队引进的超级外援不少在首轮就拿出了与身价相匹配的表现,次轮能否继续精彩表现?本周末的第2轮中超,土炮们期待爆发,大牌欧美外教们也希望能集体逆袭,但他们跨过首轮强势的中韩教练这一关?

首轮冷门迭出,次轮7土豪联手反击?

新赛季首轮比赛,整体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冷!上赛季的亚军上港在客场0-1不敌上赛季的黑马建业,紧接着申花在主场被升班马延边1-1逼平,而且申花又被河太均破门了!苏宁主场和鲁能的对决,实际上哪支球队取胜都不意外,然而携亚冠4连胜之势杀到南京的上赛季中超季军,却以0-3完败,遭遇了对阵苏宁史上的最惨一战。

中超首轮太冷!国脚盼逆袭 7大土豪联手反击?

恒大首轮爆冷不敌力帆

当然,最大的冷门还是力帆主场2-1击败恒大,力帆上赛季在天河曾经以0-7惨败。但新赛季首轮,力帆就成功完成复仇,2-1击败了不可一世的亚洲霸主。中小球队的较量中也出现了一些相对意外的结果,辽足客场1-0击败石家庄永昌,上赛季的客场虫首轮拿下上赛季的主场龙。次轮比赛,除了国安和河北延期外,鲁能主场对阵辽足,恒大主场对阵亚泰,上港与申花打响上海德比,这4支土豪球队能否一改首轮不胜的尴尬?

大牌教练首轮不胜,次轮盼逆袭!

随着梅内塞斯、扎切罗尼来到中超,加上曼萨诺、斯科拉里、埃里克森,中超可谓名帅云集,但除了尚未露面的扎切罗尼外,中超首轮所谓名帅率领的球队一场未胜。反倒是仅有的3名本土教头保持了全胜,马林的辽足战胜永昌、贾秀全的建业战胜上港、李铁的河北战胜富力。中超第2轮,除了河北延期外,马林和贾秀全分别率领辽宁和建业挑战鲁能和力帆,本土教头能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吗?

与本土教头率队全胜相比,韩国教练挂帅的球队表现也相当抢眼。张外龙的力帆击败卫冕冠军恒大,朴泰夏率领延边战平申花,洪明甫的绿城击败亚泰也拿到开门红。第2轮,张外龙将和贾秀全直接对话,中韩教练谁能更胜一筹?首轮一场未胜的大牌欧美教头,能否在第2轮止住颓势?

第2轮国脚盼爆发?

中超首轮太冷!国脚盼逆袭 7大土豪联手反击?

陈柏良1988年出生于中国台湾,是中华台北队史上最年轻的队长。

首轮的7场比赛各队攻入了16球,但这属于中国大陆球员的进球数则是尴尬的零!绿城的陈柏良攻入一球?不好意思,他无法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第2轮比赛后,国家队就将重新集结备战40强赛最后2场比赛,国脚们在第2轮比赛中能否爆发?

除了无进球之外,首轮令中国球员尴尬的还有,裁判出示的5张红牌——外援一张没有,都是本土球员所领。虽然外援大多集中在进攻端,本土球员的重任都是防守,但如此红牌数量如此之多还是令人稍感意外,第2轮比赛,红牌满天飞的景象能否有所改观?

超级外援爆发?还缺几位!

特谢拉、拉米雷斯马丁内斯、热尔维尼奥,首轮有4名身价超过千万欧的外援斩获进球,其中特谢拉更是梅开二度,一脚弧线球也是打闷了国足主力门将王大雷。第2轮比赛,除了继续期待这几位大牌有着上佳发挥外,中超还有不少身价不菲的外援等待证明自己。

申花的瓜林首发出战未能帮助球队拿下升班马延边,恒大的阿兰则是时隔一年多再次出现在正式比赛中,中超最大牌外援来自河北的拉维奇也仅仅是替补登场。中超第2轮,期待特谢拉们继续精彩发挥的同时,也期待瓜林、阿兰们能有所斩获。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