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对优势!费神压标王当中超英雄 看到罗本身影

绝对优势!费神压标王当中超英雄 看到罗本身影

费神当选首轮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赛季首轮的最佳球员出炉,重庆力帆的费尔南多以绝对优势强势当选。两个精彩绝伦的进球,彻底征服了球迷、专家以及媒体,在三方票选中都遥遥领先。

绝对优势!费神压标王当中超英雄 看到罗本身影

网友球票结果

网友投票环节,费尔南多赢得了20432张选票,占总票数的46.9%。力压苏宁的5000万欧标王特谢拉(11318票,25.98%)。延边的河太均(6087票,13.97%),建业的奥斯曼(3199票,7.34%),河北的热尔维尼奥(2526票,5.80%),3名球员在网友投票环节基本没有对费尔南多制造出太大的威胁。专家点评环节,费尔南多赢得了郎效农、朱广沪、宫磊、彭伟国和马德兴5人的一致通过。14家媒体联盟中,有10家选择了费尔南多当选首轮的中超英雄,此外特谢拉得到3票,热尔维尼奥得到一票!

以下为专家投票点评:

郎效农:费尔南多

点评:在一场比赛中,两度超长距离的高速带球突破射门得分,精彩绝伦。我们仿佛在中超赛场上看到了世界杯赛场上罗本的身影。

朱广沪:费尔南多

点评:本赛季的首轮比赛重庆力帆在主场利用快速反击的战术撕开了恒大的防线,并最终以2-1的比分获得了开门红。尤其是外援费尔南多利用超长距离的高速带球突破的技能,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夺取胜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我选费尔南多为本轮的中超英雄。

宫磊:费尔南多

点评:这名外援速度非常快,表现出了良好的战术执行能力和个人技术能力,两次长途奔袭进球都非常漂亮,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这名球员不仅仅速度快,射门感觉也非常好,两次射门不但冷静,而且都让守门员很难防。这场比赛也是首轮中超最大冷门。

彭伟国:费尔南多

点评:力帆费尔南多是中超首轮最惊艳的球员,个人能力非常突出,速度非常的快,特别是帮助力帆这样相对较弱的球队击败恒大,他的两个进球比苏宁的特谢拉的进球价值更高。

马德兴:费尔南多

点评:短跑球员掀翻巨无霸。

绝对优势!费神压标王当中超英雄 看到罗本身影

腾讯体育为中超英雄特别定制礼物 将在今天送到费神手中

媒体联盟投票点评: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费尔南多

点评:以力帆摩托的速度令恒大后卫望尘莫及,150万欧的转会费,看上去像5000万欧一样。

《新闻晨报》刘辉:费尔南多

点评:力帆外援一个人搞定恒大整条防线,恒大这么大,还是没开过摩托。

《青岛早报》马洪文:热尔维尼奥

点评:那个进球充分展示了他的身价!

《济南时报》孙苌青:特谢拉

点评:中超首秀,表现与身价相符。

《重庆晨报》蒋敬诗:费尔南多

点评:第一个球你们说太快没看清?那我就换个姿势再来一次。150万美元的身价打出5000万欧级的表现,一个人两次蹂躏整条中国国家队后防线。小黑娃真乃神人也。

《楚天都市报》何如:费尔南多

点评:中超揭幕战拼的是洋枪,费尔南多两粒入球显示出出色的个人能力和技术特点,以及融入球队的速度,尤其是这一刀插在恒大的胸口,真疼!

《京华时报》金文:费尔南多

点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费尔南多两次长途奔袭猴赛雷啊,保利尼奥和李学鹏快要拉了胯了。力帆的队友是在开玩笑吧,这速度至少跑进11秒好吧?!

《现代快报》徐悦 :特谢拉

点评:一分钱一分货,5000元欧元先生用两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性价比。让王大雷蒙圈的那脚“天外飞仙”展现了个人超强的脚法。可以预见,从第二轮开始特谢拉必将成为各队重点照顾的对象。但面对个人能力这么强的外援,又有几支球队防得住呢?

《新文化报》陈勇:费尔南多

点评:身价不代表实力,力帆的外援费尔南多面对众多大牌外援毫不脚软,两粒进球展现了他的速度和对机会的把握能力,是力帆爆冷的头号功臣。

《每日新报》刘长惠:费尔南多

点评:有人说他身价130美元,有人说他身价是60万欧元,更有人说他的身价只有26欧元,甭管是哪个,反正都比中国国脚、前中国国脚甚至前中国国青队员便宜多了,更别提那些几千万欧的这个马那个马了。他的大名叫费尔南多,他还有个名字叫物美价廉。估计中超16个主帅现在都在想着同一件事:这样的球员给我来10个!

《成都商报》李晶:费尔南多

点评:外援“屌丝”完爆恒大J马、高拉特,保利尼奥踉踉跄跄、狼狈追逐、力所不逮的场面成为经典。谁说便宜无好货?

《都市快报》朱晓东:费尔南多

点评:一百多万欧元的外援,比几千万欧元的外援更加惊艳,一人扛着重庆力帆一雪了上赛季0-7输给恒大的耻辱。

《半岛晨报》钱建辉:特谢拉

点评:就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特谢拉是现象级的,特谢拉很好地诠释了为什么他会有中超第一转会身价,特谢拉把中超外援的水准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给球迷带来了极大的惊喜。

甘肃卫视:费尔南多

点评:本轮比赛过程非常精彩,特谢拉的表现证明自己配得上5000万欧的身价,但是,给我们印象最深并不是中超标王,而是力帆的“小马达”费尔南多。两次上演半场奔袭破门,整个过程简直逆天,恒大防线在他面前就形同虚设,郑智、保利尼奥这样的大牌也只能给费神做背景。费尔南多的表现可以说是惊艳,他当选本轮最佳名副其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