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斯库德罗证实已同苏宁解约 感谢俱乐部支持

埃斯库德罗证实已同苏宁解约 感谢俱乐部支持

埃斯库德罗推特截图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随着苏宁相继引进拉米雷斯、特谢拉、若和塞恩斯布里等强援,也意味着俱乐部要清洗之前阵中的外援。埃斯库德罗在推特上证实了同苏宁解约的消息,他也感谢了俱乐部工作人员和队友对自己这一年的支持。

2016冬季转会市场,苏宁先后引进拉米特斯、特谢拉、若和塞恩斯布里等外援,一时间成为中超乃至全球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这也充分展现苏宁欲要在新赛季挑战恒大王朝的雄心壮志。一方面苏宁在大肆升级球队阵容,一方面则要裁掉多余的球员。

2015赛季,埃斯库德罗在舜天阵中表现颇为抢眼。他在中超赛场出场29次,贡献6球8助攻的数据,成为球队的前场重要火力。迄今为止,苏宁阵中已经有奥特森、卡尔坦森、埃雷尔森 和埃斯库德罗四位外援离队。苏宁上赛季的外援里,迄今仍留队的只有萨米尔。(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