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苏宁官方宣布若加盟 前巴西国脚抵达南京

江苏苏宁官方宣布若加盟 前巴西国脚抵达南京

官方海报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江苏苏宁官方宣布,巴西前锋若-阿尔维斯正式加盟。至此,江苏苏宁新赛季的外援拼图基本完成。

江苏苏宁官方发文说道:昨晚23点10分,巴西前锋若-阿尔维斯抵达南京,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987年出生的若曾先后效力科林蒂安、中央陆军、曼城(数据) 埃弗顿加拉塔萨雷、米内罗竞技、阿尔沙巴布等队,获得过巴甲、俄超、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诸多荣誉,并跟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了2008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他在前场的速度、冲击力、抢点意识以及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能力被外界广泛认可,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优秀射手。对于加盟苏宁,初到南京的若表示:“非常兴奋,我会用尽可能多的进球回报球队和球迷!”

江苏苏宁俱乐部并没有公布若的合同年限和转会金额,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透露,这位巴西中锋的转会费为200万欧元。若也成为继塞恩斯伯里、拉米雷斯和特谢拉之后,新赛季江苏苏宁引进的第四名外籍新援。至此,足协杯冠军球队外援拼图基本完成,不出意外埃斯库德罗即将离队,而萨米尔将成为唯一留用的外援。(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teine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