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申花前锋逃过截趾悲剧 梅西发推特问候支持

前申花前锋逃过截趾悲剧 梅西发推特问候支持

托兰索一家

2月10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遭遇大巴车祸惊魂后,2月11日,阿根廷飓风俱乐部多数成员乘坐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的专机回到了布宜诺斯艾利斯。

留在委内瑞拉的是3名伤员和陪伴他们的几个同伴以及工作人员。回到阿根廷的球员们尽管全都安然无恙,但明显仍有后怕,不少人拒绝了媒体采访。

阿根廷媒体2月10日曾第一时间引用飓风队医洛卡索的消息,说2013年曾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前锋托兰索被部分截走了左脚4个脚趾。尽管队医说他将来还能踢球,但截肢绝非小事,一时间整个阿根廷都为托兰索感到悲哀,暂时在旅馆休息的队友们也密切关注着手术动态。

前申花前锋逃过截趾悲剧 梅西发推特问候支持

奥莱报报道

《奥莱》报版面,大标题“我不想失去职业生涯”,他们发稿前托兰索刚进手术室,还以为会截部分脚趾。

事实上,洛卡索对媒体发布消息时,托兰索等3人才刚被送上手术台,飓风俱乐部仅仅是被告知存在脚趾部分截肢风险,而手术进行之中,媒体并未及时得到消息更新,以至于《奥莱报》次日的两大整版报道也使用托兰索被部分截肢作为副标题。托兰索的妻子塔玛拉更是焦急万分。

最后,2月11日当天,是留在委内瑞拉陪伴伤员的飓风俱乐部主席纳杜尔对媒体宣布:“托兰索脚趾没有被截肢!每个脚趾都还在原来的位置。”

“他的脚趾伤势较重,所以需要做大面积清创。但仅仅是清理。我和他说过话了,他非常乐观,也富有动力,很想在28日(对圣洛伦索)的比赛中出场。他会很快康复,重现赛场。另一个伤员门多萨也接受了清创手术,教练组成员桑特利亚接受的手术就更轻微了。”

倒是托兰索太太塔玛拉态度比较谨慎,她说托兰索回到阿根廷之后将立即前往一家专业诊所,确认脚趾手术情况,并制定康复计划。

前申花前锋逃过截趾悲剧 梅西发推特问候支持

梅西发推特

飓风队遭遇的车祸在阿根廷足坛引发了巨大震动,远在西班牙的梅西也很快发推,表达对飓风队所有成员的问候和支持,尤其是为伤员托兰索、门多萨和桑特利亚遥送拥抱。

飓风队中场博达戈接受采访时说:“不可思议,活下来是个奇迹。我们当时听到巴士怪响,桑特利亚让我们全部集中去车后面,因为巴士刹车坏了。司机先是试图找前面一辆卡车撞停巴士,然后冲上了一条紧急刹车带,巴士在那里撞山翻车。我们很幸运,那里有条紧急刹车带……巴士也不是开得过快,而是车况不好,车里安全带都很少。”

飓风队长内尔沃则认为巴士司机负有责任,“巴士失控了大约三四分钟,越开越快,当时是下坡,你们可以想象一下速度,幸好遇到那条紧急刹车带,如果没有,接下来的弯道我们就会滚下去了。撞山翻车的时候我们大多数人都抓紧了安全带或座椅,所以才没有太多重伤。我们在那边4天,那辆车问题可不是一点点,好几次我们都得要求司机减速。”(王勤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