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申花敲定千万欧元突尼斯妖人 将签三年合同

曝申花敲定千万欧元突尼斯妖人 将签三年合同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上海申花的转会传闻可谓层出不穷。原本与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埃兹奎尔-拉维奇情投意合,却不料半路杀出个河北横刀夺爱。直到今天,收购拉维奇依然没有进展。与法国前锋鲁瓦克-雷米的绯闻,也很有可能随着切尔西(数据)的反对而最终告吹。不过,近日外媒再度曝光一个申花的潜在外援目标,他就是突尼斯现役国脚尤瑟夫-姆萨克尼。这名球员虽然名气不大,但身价却一点儿也不比雷米和拉维奇低。

根据“非洲之星”网站的报道,目前效力于卡塔尔豪门莱赫维亚的姆萨克尼,已经与申花就一份三年的合同达成一致。该媒体特别注明消息来源“非常确切”,看上去似乎姆萨克尼已经确定加盟申花。姆萨克尼在2013年1月加盟莱赫维亚,当时他的转会费总额达到了惊人的1150万欧元,创造了非洲俱乐部直接出售球员的身价纪录。如今看来,这位非洲“标王”有望在新赛季披上申花的战袍。

尤瑟夫-姆萨克尼出生于1990年8月,身高179cm,司职前腰,是莱赫维亚的中场核心,同时也是突尼斯国家队的重要成员。虽然年龄不大,但姆萨克尼已经是突尼斯足坛的传奇人物,他曾随突尼斯青年人俱乐部四夺联赛冠军,更曾获得过代表非洲足球最高水平的非洲冠军杯

自加盟莱赫维亚以来,姆萨克尼一直是球队的灵魂人物,本赛季,他在联赛中出场16次,贡献13球10助攻,效率惊人。截至目前,姆萨克尼一共为莱赫维亚踢了88场比赛,贡献46球和36次助攻。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信息,姆萨克尼的身价约为340万欧元。(亚鲁哥路)

正在加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