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马入队+双料MVP压阵 恒大恐怖攻击群露端倪

J马入队+双料MVP压阵 恒大恐怖攻击群露端倪

恒大冠军拼图完成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恒大奔赴西亚开始新赛季前的最后备战工作,而花费4200万欧元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也与球队会合,恒大恐怖的前场攻击群搭建完毕,只待新赛季开战接受中超诸强的检验。前场4名外援阿兰、高拉特、保利尼奥以及马丁内斯身价都超过千万欧,高拉特上赛季夺得中超和亚冠的双料MVP,已经用表现证明自己是中超赛场的最强前腰。而且恒大还拥有本土攻击好手郑龙、于汉超 郜林,在土豪大肆烧钱的年代,恒大的阵容仍然笑傲中超。

稳字当头,主力阵容仅微调

这个冬窗,中超土豪疯狂烧钱,不过与国安、河北以及苏宁大面积更换外援阵容相比,恒大和鲁能的动作相对较小,阵容保持了一定的稳定性。而且和鲁能引进了中超最贵后卫吉尔,而中前场外援都没有进行调整相比,恒大送走了埃尔克森之后,签下了能力更强的马丁内斯,不仅保持了去年的大部分主力阵容,还大幅度提升了进攻能力。

2015赛季开始前,由于迪亚曼蒂吉拉迪诺不堪大任,恒大一口气签下了高拉特和阿兰。而且由于阿兰重伤,加上雷内被弃,上赛季在外援更迭方面无疑是恒大介入足球以来最为频繁的一次,而本赛季开始前,恒大则相对保持了阵容的稳定性,减少了磨合时间。

最后拼图到位,恒大恐怖攻击组亮相

虽然4200万欧的马丁内斯未能成为这个冬窗中超的标王,但随着马丁内斯取代埃尔克森,恒大前场4名外援的引进费用全部超过千万欧。高拉特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阿兰则为1110万欧,保利尼奥则在去年二次转会窗让恒大付出了1400万欧的代价。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马丁内斯的溢价幅度稍大外,高拉特和保利尼奥已经用表现证明恒大为他们付出的转会费物有所值。

不过即便是马丁内斯,按照德国权威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估价,其身价也达到3000万欧元,与苏宁的特谢拉相同,同为目前中超的最贵外援。当然,马丁内斯加盟恒大之前已经在马竞沦为替补,没有发挥出其在葡超3次夺得金靴的抢眼表现,阿兰也因为重伤休整了一年,能力还有待检验。不过两名球员的履历都摆在那里,只要发挥出职业生涯的平均水准,加上高拉特和保利尼奥,恒大的进攻端仍然笑傲群雄。

J马入队+双料MVP压阵 恒大恐怖攻击群露端倪

高大腿需要继续发威

高拉特压阵!双料MVP成恒大基石

和这个冬窗加盟中超的大牌一样,马丁内斯还需要通过实战检验,但恒大球迷心里有底的是高拉特已经通过考察。上赛季,高拉特中超赛场斩获19球和10次助攻,亚冠赛场则有8球入账,是中超和亚冠的双料MVP。恒大之所以去年能在逆境中夺得双冠王的成绩,与高拉特的表现不无关系,恒大去年一段时间内甚至只有高拉特一名外援可以出战。

作为目前中超赛场的最强核心,只要高拉特延续上赛季的发挥,马丁内斯和阿兰都会成为受益者,也会加快两人融入球队的速度。在中超土豪球队中,目前也只有上港孔卡在前腰这个位置上可以与高拉特叫板,但相比之下,高拉特的年龄是优势,双线作战的情况下,高拉特无疑还是中超各队在前腰位置上的最强者。

拥最强本土阵容,恒大无惧挑战

虽然高一期国足的集训名单中,恒大只有4名球员入选,上港和鲁能分别有5人上榜。但相比之下,恒大的本土阵容在中超仍然没有球队可以媲美。后腰位置上,除了保利尼奥之外,恒大还拥有郑智黄博文,前者老而弥坚,后者则用上赛季亚冠赛场的3记世界波证明国安当初以自由身放走他绝对是个错误。而且上赛季的中超赛场,郑智贡献了7次助攻,黄博文送出5次助攻,两人均有组织进攻的能力。

而在两个边路位置上,恒大坐拥于汉超和郑龙两匹快马,于汉超上赛季中超有7球和4次助攻,郑龙则有7球和5次助攻入账。在外援伤病不断的情况下,两人很好地协助高拉特完成了任务。此外,恒大的攻击端还有郜林这名不能忽略的球员,上赛季中超出战25场收获13球,场均入球数超过0.5粒。本土球员在外援的带领下完成了份内的事情,这是其他任何中超球队都无法媲美的地方。

虽然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但只要不出现去年赛季之初的大面积伤病问题,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赛场,恒大都还是夺冠的头号热门。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