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对手:中超10倍年薪挖人 根本留不住

恒大亚冠对手:中超10倍年薪挖人 根本留不住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即将展开争夺,澳超劲旅悉尼FC和广州恒大等球队分在同一小组。悉尼主帅阿诺德直言恒大是小组赛最强对手,并认为澳超球队无法留住好球员,因为中超挖人开出的待遇太高。

恒大在今年冬天转会市场砸下4200万欧元引进马竞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这支球队还拥有前热刺中场保利尼奥,去年在巴西名帅斯科拉里的带领下获得了亚冠冠军。这样一支球队让悉尼心生畏惧,毕竟悉尼的投入远不如这家中超豪门。

阿诺德说:“恒大是我们最大的对手,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挑战。这也可以显示出西悉尼流浪者2014年获得亚冠冠军是多么不可思议,他们的投入远远不如恒大,能够拿到冠军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中超各队增加投入,吸引了不少澳大利亚优秀球员加盟,阿诺德对此表示:“这确实让我们很难,因为我们根本留不住优秀的球员。中国人知道我们有工资帽体系,我们给好的球员年薪也就7到8万澳币,就算是经验很丰富的也就15万澳币,但中国能够开出75万澳币,而且还是税后。看看那些澳大利亚国脚在中国的收入,太疯狂了。之前我们的球员佩特科维奇刚刚去了中国,在那里赚的钱相当于在澳超踢7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