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劲旅宣布罗比尼奥加盟 恒大半赛季进3球

巴甲劲旅宣布罗比尼奥加盟 恒大半赛季进3球

罗比尼奥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巴甲劲旅米内罗竞技官方宣布和罗比尼奥签约两年,前广州恒大射手半个赛季后重返巴西踢球。

上赛季恒大饱受伤病困扰,二次转会期只能通过引援加强阵容应付中超和亚冠的双线作战,最终签下了自由身的罗比尼奥。罗比尼奥曾经在皇马(数据) 米兰、曼城(数据) 等豪门效力过,入选了去年美洲杯巴西队阵容。

不过恒大只和罗比尼奥签了半个赛季合同,也没有为他报名亚冠。加盟恒大后,罗比尼奥联赛出场9次只打进3球,状态一般。世俱杯上虽然对阵墨西哥美洲也有出场,但表现平平,和恒大合同结束后就开始寻找新的下家。

此前罗比尼奥和英超领头羊莱斯特城等球队传出过绯闻,但最终他重返巴西加盟了米内罗竞技,双方签订了两年的合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zachso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