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罗比尼奥若回巴甲将降薪95% 月薪仅5万美金

[摘要]日前巴西媒体透露,现效力于中超豪门广州恒大的前皇马球星罗比尼奥下定了决心要在合同到期后返回巴西,巴西人为了回国踢球,甚至不惜降薪95%。

曝罗比尼奥若回巴甲将降薪95% 月薪仅5万美金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日前巴西媒体透露,现效力于中超豪门广州恒大的前皇马(数据) 球星罗比尼奥下定了决心要在合同到期后返回巴西,巴西人为了回国踢球,甚至不惜降薪95%。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罗比尼奥在广州恒大每月能拿到100万美金,也就是说为了回到巴西,罗比尼奥愿拿5万美金的月薪。

根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的消息,目前效力于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的罗比尼奥极有可能回归巴西足坛。因为并未适应中国足坛,罗比尼奥在广州恒大的半年中表现并不是很好,世俱杯上罗比尼奥甚至沦为了替补。而斯科拉里对于自己的爱将也并不感冒,下赛季罗比尼奥铁定无缘继续效力广州恒大。

不过罗比尼奥并不缺乏下家,根据巴西媒体消息,罗比尼奥的下家就是他的老东家桑托斯队。如果回到巴西踢球,罗比尼奥就必须接受降薪,而且桑托斯俱乐部主席也表示以俱乐部现在的能力签下罗比尼奥难度极大。

所以要想如愿回国,罗比尼奥的薪水将大幅度的下降,目前前皇马球星在中国的薪金标准是100万美元一个月,但回国之后他只能拿到5万美金,降薪比例达到了惊人的95%!不过考虑到家庭的原因,罗比尼奥似乎并不介意这么大幅度的降薪。(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