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教练:中超恒大等能踢德甲 其他不如德乙

恒大教练:中超恒大等能踢德甲 其他不如德乙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广州恒大青训总监、曾培养过格策等德国国脚的佩扎伊沃利在接受德国媒体《世界报》采访时,认为中国足球水平现在还比较低,中超除了恒大等两三个球队外,其他最多是德乙-德丙水平。

问:中国俱乐部冬季转会市场大笔烧钱,为什么?

佩扎伊沃利:中国足球蓬勃发展,以前主要签约过气的大牌球星,现在却转而收购真正高水平的外援了。而且,中国本土球员的身价也上涨到了500-1500万欧元之间。

问:教练也这样么?

佩扎伊沃利:是的,巴西世界杯冠军教练斯科拉里执教广州恒大,之前意大利名帅里皮也在这里执教,中国足球随着外教的到来受益颇多。

问:中国迎来了足球热潮?

佩扎伊沃利:没错,足球一段时间里被忽视,不如乒乓球、篮球受到欢迎。但现在情况改变了,学校都在推广足球。恒大等球队主场的门票总是销售一空,中国希望申办世界杯,而且已经在准备,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问:中国队做好准备了?

佩扎伊沃利:还没有,中国足球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中超虽然投资力度超过欧洲联赛,但只有恒大等两三个球队可以踢德甲,其余都是德乙到德丙之间的水平。

问:问题在哪?

佩扎伊沃利:很长时间中国足球不被重视,半年前这个十几亿人口的国家注册球员才7000多,没有有组织的青训,青年队没有固定比赛可以踢。

问:什么时候中国足球能达到顶级?

佩扎伊沃利:这需要很长的时间,我以前在日本、韩国工作过,他们用了二十多年,中国球队想要赶上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拜仁,现在我还看不到。(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