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内塞斯:单场淘汰赛困难重重 对球员有信心

梅内塞斯:首战压力很大 3月份确定5名外援

鲁能主帅梅内塞斯(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山东鲁能与阿德莱德的亚冠淘汰赛赛前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主帅梅内塞斯坦言,与阿德莱德的比赛会十分困难,“但我们有很多的优秀的球员,明天的比赛我们有信心。”

今天中午,双方赛前发布会准时召开,鲁能主帅梅内塞斯表示,与阿德莱德交手是一场紧张和关键的比赛,“因为这是单场淘汰赛,这种比赛的特点也决定了我们将会面对很多困难,我们遇到了强劲的对手,想进入亚冠正赛是不容易的。”

随后,梅内塞斯表示,赛前两队也都做了充足准备,“我们鲁能有信心踢好明天的比赛,当然现在两队所处的比赛阶段、状态不一样,对手已经进行了18场联赛,我们才进行了2场,其中正式比赛只有1场。”

最近两年,不少中国企业投资足球,中超中甲队伍都在砸重金投入,对此,梅内塞斯表示,一个国家对足球大量投资是好事情,这有利于足球运动的发展,“当然了,各方面都非常重要,投资还不是全部,现在来中超的很多都是大牌球员,他们都端正自己的职业态度,才能给本土球员做出榜样,也就是要职业,足球的发展也需要好的管理团队,我认为足球比赛不光是队员有好的技术,还要有好的态度,比如说平时认真训练。在中超,绝大部分还都是中国球员,中方球员的进步才是我考虑的最重要的问题……外援要遵守职业的态度,起到好的带头作用。”

随后,梅内塞斯谈到了中超联赛的外援名额注册问题,毕竟签约吉尔后,乌索仍在队中,他表示中超联赛对外援人数限制是正常的,这都是可以理解的,“我们队里有很多优秀的中方球员,我如果把中方球员用好,对我的排兵布阵就很不错。”(奉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