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亚冠前瞻:战澳超劲旅遇考验 一战定前景

鲁能亚冠前瞻:战澳超劲旅遇考验 一战定前景

鲁能冲击正赛遇考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将在亚冠资格赛第3轮的比赛中对阵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要想晋级新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山东鲁能唯有在客场擒下对手。相比于资格赛第2轮的对手莫亨巴甘,阿德莱德的实力不容小视,将会给鲁能的防守带来不小的考验。

对阵双方:阿德莱德(澳大利亚)VS山东鲁能(中国)

比赛时间:2月9日17:00(北京时间)

比赛地点:阿德莱德欣德马什体育场

比赛直播:腾讯体育

点击进入直播室

两队交锋历史

山东鲁能和阿德莱德亚冠史上一共有过4次交手,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2次客场作战均拿到胜利。2007赛季小组赛首轮,对手后卫麦克尔送出乌龙大礼,鲁能客场1-0小胜拿到开门红。当赛季的第5轮较量,山东鲁能回到主场,凭借李微 和舒畅的进球2-2和阿德莱德握手言和,这也让鲁能占据了出线的主动权。只可惜小组赛末轮,鲁能客场0-3不敌城南一和,被对手逆袭拿到头名出线。

2010赛季的亚冠,山东鲁能再次在小组赛遭遇阿德莱德,第2轮鲁能主场0-2告负,这也是两队交手史上鲁能唯一一次输给对手。小组赛末轮,在鲁能提前出局的情况下,凭借着李微的进球,鲁能客场1-0取胜挽回颜面。李微也是两队交手史上,唯一一名两次攻破对手城池的球员。

比赛焦点

鲁能争亚冠正赛资格:资格赛第2轮比赛,鲁能坐镇主场6-0轻取印度冠军莫亨巴甘。但对于鲁能来说,阿德莱德才是前进路上的最大考验,唯有在客场战胜这支澳超劲旅,鲁能才能晋级新赛季的亚冠小组赛。距离球队第8次出征亚冠正赛,还差一场球!

阿德莱德近期状态神勇:虽然在15-16赛季的澳超比赛中,阿德莱德前8轮比赛3平5负难求一胜。但随后的10轮比赛,阿德莱德恢复了状态,拿到了7胜3平的傲人战绩,值得一提的是,阿德莱德最近7个主场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对手坐拥魔鬼主场也是对鲁能的一大考验。

鲁能防守存隐患:亚冠资格赛第2轮比赛,鲁能虽然在主场6-0横扫了莫亨巴甘,不过由于对手实力相对较弱,这场比赛的检验效果并不明显。而且莫亨巴甘的数次快攻均制造了威胁,暴露出鲁能防守中的隐忧,虽然有着中超最贵后卫吉尔压阵,但梅内塞斯还需要对球队的防守端进行改造,对阵阿德莱德的比赛,也将检验球队的防守质量。

赛前声音

杨旭:对阵阿德莱德,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真正的考验。

阿洛伊西奥虽然没有出现在亚冠名单之中,不过不能上场的野牛也在赛前给队友加油鼓劲,“虽然要经历一次漫长的旅途,但我和同伴们静静的等待着胜利的到来,一起欢呼!”

预计首发

山东鲁能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16-郑铮、35-戴琳 、5-吉尔、2-赵明剑

后腰:22-蒿俊闵、4-儒西莱;

前卫:9-塔尔德利、10-蒙蒂略、8-王永珀;

前锋:19-杨旭

两队近况

山东鲁能

2月2日 亚冠资 山东鲁能6-0莫亨巴甘

1月26日 热身赛 山东鲁能3-1大连一方

1月19日 热身赛 山东鲁能1-0香港南华

1月16日 热身赛 山东鲁能4-0香港东方

1月12日 热身赛 山东鲁能5-1内蒙古中优

阿德莱德

2月5日 澳超 阿德莱德2-2悉尼FC

1月31日 澳超 阿德莱德1-0纽卡斯尔喷气机

1月22日 澳超 阿德莱德4-1布里斯班狮吼

1月16日 澳超 阿德莱德3-1中央海岸水手

1月9日 澳超 阿德莱德3-1珀斯光荣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