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鲁能欲购巴甲前锋 乌索和米内罗竞技达协议

曝鲁能欲购巴甲前锋 乌索和米内罗竞技达协议

鲁能欲购巴甲前锋 乌索将离队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尽管乌索跟随鲁能前往了澳大利亚,但他离队已成定局。巴西媒体报道称,巴甲劲旅米内罗竞技已经与乌索达成协议,只待鲁能放行。

吉尔加盟鲁能后,乌索就被认为是鲁能队内最有可能离队的外援,他的球衣号码也被新人拿走。不过在鲁能的两个赛季,乌索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因此并不愁下家,巴甲和中超多家俱乐部都希望引进这名巴西后腰。

从目前情况来看,乌索很有可能选择重返巴甲踢球。据巴西媒体报道,乌索与米内罗竞技达成了协议,只要山东鲁能同意放行,乌索就能够成为这支巴甲球队的新援。

另据巴西媒体消息,鲁能有意引进巴甲克鲁塞罗前锋威廉,报价420万欧元。威廉今年29岁,曾效力过巴拉纳竞技、科林蒂安、费古伦斯等俱乐部,2013年加盟克鲁塞罗,上赛季巴甲出场30次打进11球并有8次助攻,是队内第一射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ica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