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抵澳备战亚冠 球队聘中餐厨师做可口饮食

鲁能抵澳备战亚冠 球队聘中餐厨师做可口饮食

鲁能全队抵达澳洲,在食堂用餐

齐鲁网济南2月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山东鲁能目前已经抵达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由于是亚冠客场作战,鲁能6日傍晚便已经启程奔赴澳洲,目前球队已经开启了首堂赛前训练课。

为了全力打好本场亚冠客场比赛,俱乐部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安排,在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在球队抵达前,先前抵达阿德莱德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提前来到机场进行迎接,并安排好车辆将球队送往酒店。此外,俱乐部工作人员专门在球队入住酒店附近中餐厅聘请了厨师,定制中餐菜肴,为球队提供可口的饮食。作为上赛季的中超季军,鲁能从亚冠资格赛第2轮即开始出战。新年首战,鲁能主场6-0战胜印度冠军莫亨巴甘。

资格赛第3轮面对澳超球队阿德莱德,鲁能只有战胜对手才能晋级到新赛季的亚冠正赛,对于新帅曼诺说,这是其上任后的第一次大挑战。如果鲁能顺利晋级,小组赛将遭遇首尔FC、广岛三箭和武里南联。

这次鲁能泰山队出征澳大利亚的24人有3名门将,名单分别是王大雷、韩镕泽 、刘震理、戴琳 吉尔赵明剑 、郑铮、陈哲超、李微 、王彤、金敬道 、尤西雷、蒿俊闵、张弛、乌索、王永珀、蒙蒂略、塔尔德利、杨旭、刘彬彬、张文钊、吴兴涵、成源以及有伤但随队出征的阿洛伊西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