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前锋同意加盟申花 拉维奇年薪1000万欧

曝巴黎前锋同意加盟申花 拉维奇年薪1000万欧

拉维奇最终能加盟申花吗?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前锋拉维奇同意离队加盟上海申花,这名阿根廷球星的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

拉维奇出生于1985年5月3日,曾效力过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生队、圣洛伦索、意甲劲旅那不勒斯,2012年以3100万欧元身价加盟巴黎。本赛季,拉维奇在巴黎的出场时间并不多,只打进了3球,他和俱乐部合同今年夏天到期。

拉维奇已经为阿根廷出战48场,打进7球。由于今年要进行百年美洲杯,拉维奇迫切需要出场机会保持状态证明自己,得到阿根廷队的征召。友人劝说拉维奇与其在巴黎枯坐板凳,不如去中超寻找机会。

此前,国安也曾对拉维奇有意,但最终申花敲定了这名阿根廷球星。申花给他的年薪是1000万欧元,转会费在500万欧元到1000万欧元之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