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引援投入已超6亿 狂砸12亿能否玩转中超?

中国球队半月狂砸14.56亿! 中超标王四易其主

特谢拉再次刷新中超转会纪录

苏宁从引进阿德里亚诺失败的教训中吸取了经验,无论是与塞恩斯伯里, 还是拉米雷斯再到特谢拉,所有的体检、签约全部是在国外完成,特谢拉将于近日抵达南京与球队会合。

谈到这笔重磅签约,苏宁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特谢拉很年轻,而且可以同时胜任很多位置,我们认为(这笔签约)是物有所值的。”当然,特谢拉还不是苏宁引援的终点,刘军表示:“苏宁接下来还将引入一名实用型外援前锋,完成俱乐部‘处子’赛季的外援拼图。”据悉,这位实用型射手很可能是前巴西国脚若·阿尔维斯。29岁的高中锋若身高189cm,曾以1900万英镑身价加盟英超豪门曼城(数据) ,其后又辗转效力于埃弗顿加拉塔萨雷、米内罗竞技和巴西国际等劲旅,2015年7月,若加盟了阿联酋球队阿尔沙巴布,目前联赛出场9次打进7球。

不妨给苏宁算一笔账。5000万欧元的特谢拉,2800万欧元的拉米雷斯,100万欧元的塞恩斯伯里,5000万人民币的顾超,接手江苏足球以来苏宁引援花费接近6.3亿人民币,另外,收购舜天俱乐部花费达到5.23亿人民币,再加上最后一位引援花费以及所有球员、教练团队的工资,苏宁元年投入超过12亿元已经无疑问。

另外值得一提的事,重视外援引进工作的同时,苏宁也没有忽略内援引进工作。有知情人士透露:“来自杭州绿城的国奥小将谢鹏飞 即将加盟苏宁,目前苏宁、绿城、谢鹏飞三方谈判已经顺利完成,只待签约、体检之后官宣。”而被问到任航的转会传闻时,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绝不会放走任航 套现。” 记者 吴小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