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里克森:金钱很重要 还会有大牌球星来中超

埃里克森:金钱很重要 还会有大牌球星来中超

埃里克森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中超俱乐部纷纷砸钱引进大牌球星,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认为在亚洲赛场上金钱很重要,并表示还会有更多的大牌球星加盟中超。

埃里克森在富力、上港先后执教,他对亚洲足球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能否认金钱是成功的首要因素,以前亚冠联赛都是韩日球队主导,但广州恒大在最近三年里拿到了两个冠军。”

瑞典名帅还谈到了中国足球的环境:“在中国,电视直播不仅有英超和欧冠,也有其他欧洲联赛的转播。中超联赛发展迅速,这是吸引大牌球员的原因之一。我认为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大牌加盟,这里的足球情况正在改善,俱乐部和国家队都很有雄心壮志。”

上港所在的上海是中国最繁华的城市,埃里克森称赞说:“来中国最大的问题是语言,因为欧洲人很难懂中文。但在上海要好很多,不少人会说英语,上海很漂亮,有很多剧院、餐厅、上场,可以和伦敦媲美。”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