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斡旋亚足联获进展 主场空场处罚有望取消

恒大斡旋亚足联获进展 主场空场处罚有望取消

恒大高层赴亚足联斡旋 亚冠首战空场处罚有望取消

腾讯体育2月4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昨天傍晚,针对恒大在2015赛季亚冠决赛次回合角逐中存在安全隐患一事,亚足联对广州恒大做出了新赛季亚冠首个主场比赛日球场空场,禁止观众入场观赛的处罚。为此,恒大俱乐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总经理康冰等两位俱乐部高层连夜乘坐航班前往吉隆坡进行公关。

今天,康冰等人与亚足联的相关官员进行了全面充分的沟通,并对涉及恒大的这桩违纪事件做出了详尽的解释,并希望亚足联能够减轻处罚。据悉,从恒大今天与亚足联沟通的情况来看,亚足联方面有很大可能会接受恒大方面的解释,减轻相应的处罚。如此一来,恒大球迷将有望在2月24日恒大的新赛亚冠首个主场角逐中入场观赛。

2月2日下午,恒大俱乐部收到了来自亚足联的罚单。由于恒大在11月21日主场对阵迪拜阿赫利的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违反了亚冠联赛的相关规定,未经申报便举行赛后庆功仪式,赛前拍摄对手的封闭训练,以及侵犯亚足联赞助商的商业权益,因此亚足联对恒大处以了16万美元的重磅经济处罚,并处罚恒大在新赛季的亚冠首个主场比赛中禁止观众入场观赛。3日傍晚,亚足联方面正式公布了对恒大的处罚决定。

针对亚足联开出的罚单,恒大方面在2月2日便第一时间与前者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对罚单中的每条处罚行为进行了说明。不过,亚足联方面对恒大的解释不为所动,依然在3日公布了对恒大的处罚,处罚内容和2日下发的罚单内容一致。为此,恒大俱乐部高层在3日晚便乘坐航班前往吉隆坡,并于今天凌晨抵达目的地。

今天,恒大高层与亚足联方面再次进行了全面充分的沟通。据悉,恒大方面通过今天的当面沟通和解释,令到亚足联方面的态度有所改变,后者不排除会针对恒大的申诉重新商议罚单的处罚内容。从目前的态势来看,亚足联很有可能会念在恒大认错态度诚恳,取消恒大在新赛季亚冠首个主场比赛日禁止观众入场观赛的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