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国安恒大提前相遇? 1/8决赛演河北德比

足协杯国安恒大提前相遇? 1/8决赛演河北德比

恒大国安或提前遭遇

本报讯 2016中国足协杯赛抽签仪式昨天在京举行,四支亚冠球队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分别落入A、B、C、D四区。其中A、B两区为上半区,C、D两区为下半区。另外与往届相比,今年足协杯赛制的一大变化是,四分之一决赛将由一场定胜负改为主客场两回合制。

今年的足协杯共有64支球队参加,分别由中超、中甲、中乙、业余四个类别组成,其中,中超球队16支、中甲球队16支自动获得2016中国足协杯赛参赛资格。

经过三轮抽签,64支队伍的座次抽定,四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分别落入四个赛区中。上半区,恒大在八分之一决赛可能会对阵天津泰达,四分之一决赛则可能遭遇国安或杭州绿城;上港在八分之一决赛的潜在对手是广州富力,四分之一决赛可能遭遇石家庄永昌或河北华夏幸福,而永昌和华夏有望在八分之一决赛上演“河北德比”。下半区,鲁能在八分之一决赛将可能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四分之一决赛可能遭遇重庆力帆或辽宁宏运;江苏苏宁的八分之一决赛潜在对手是长春亚泰,四分之一决赛可能遇到河南建业或延边富德。

足协杯历来是弱队爆冷的温床,去年足协杯中甲球队北京北控就打进了四强。足协杯从2014年起开始设立黑马奖,武汉宏兴夺得当年的首座黑马奖奖杯,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则荣膺2015年该奖项。今年,足协杯将继续设立黑马奖,将由挑战高级别或高排名球队成绩最好的一支参赛队获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