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开集体生日会 壮行!球员许愿盼出征奥运

国奥开集体生日会 壮行!球员许愿盼出征奥运

国奥为球员过集体生日

记者马德兴多哈报道

1月8日傍晚,国奥队从阿布扎比转战多哈,抵达组委会指定的下榻酒店时已经过了当地时间21时。不过,在办完入住手续之后,国奥队全体队员还是集中到一起,开了一个生日party,在为球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庆生的同时,也算是出战奥运之前的一次壮威仪式。

因为有年龄限制,相比而言,同一年份出生的球员,1月份出生肯定要比12月份出生的球员在身体、力量等方面占些优势。因而,在这次出征的23名国奥球员中,总共有7名球员是1月份出生的。1月8日当天正好是杨阔和石柯 的生日,而9日是王秋明 的生日,10日是糜昊伦的生日,其他还有张玉宁、郭皓 、叶尔杰提等人。

此外,国奥队的教练组和工作团队中还有多人也是1月份出生的。进入多哈之后,整个队伍将把注意力全部都投入到奥运预选赛之中,不可能再有时间去考虑其他问题,因而在球队抵达多哈之后,球队将1月份过生日的球员全部都召集到一起,为他们庆生。尽管没有人说自己许了什么愿,但不用多说,肯定都是希望能够在这次奥运会预选赛中打好、甚至出线参加奥运会。

提前抵达多哈的工作人员在国奥队抵达之前专门买了四个蛋糕。这次小型的队内活动既是为球员庆生,也算是正式打响奥运预选赛之前的队里加强团队建设与气氛的一次壮行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