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哀兵出战心态放松 傅博:更看重球队表现

国奥哀兵出战心态放松 傅博:更看重球队表现

国奥发布海报:朝里走,敢约吗?

昨天,“中国之队”推出了国奥队征战里约奥运会预选赛的海报,主题为“朝里走,敢约吗?”表明了希望进军里约奥运会的愿望。北京时间13日凌晨,国奥队就将迎来2016年亚足联U23锦标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小组赛首战,对手是东道主卡塔尔。

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一场比赛,主帅傅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东道主尽管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优势,但是这同样也可能是一种压力。考虑到对阵东道主时可能会遇到的一些不利因素,傅博认为球队最重要的就是把精力全部放到比赛上。

谈及本次比赛的目标,傅博表示球队怀揣着理想和梦想而来,尽管在冲击“进军里约”这个目标的过程会很艰难,甚至结果可能会不尽如人意,但是他更看重球队如何去表现自己。

本届赛事的前三名将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不过这支国奥队却普遍不被外界看好。对此,国奥队员表示,这也许反倒可以让大家相对放松地应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