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8女足国脚变性手术不完全 曾战男足联赛

伊朗8女足国脚变性手术不完全 曾战男足联赛

阿拉伯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据阿拉伯媒体《alarabiya》报道,伊朗女足国家队中有8人并非完全真正的女性,这些人尚未完成变性手术。

一位和伊朗足球关系非常密切的消息人士谢里菲透露:“这8名球员一直为伊朗女足效力,但变性手术却没有完成。”谢里菲没有向媒体指出这8名球员的名字,但他表示这些人中有几名球员之前一直是以男性身份征战联赛,到伊朗女足国家队后透露了自己的性别。

谢里菲指责伊朗的足球机构应该为这样的事件负责,并且称这是非常不道德的丑闻。不过目前伊朗足协尚未对谢里菲的指责做出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外界对伊朗女足国家队中部分球员的性别一直存在质疑,从2010年起,就有媒体指出伊朗门将的性别存疑。而在2014年2月,伊朗女足国家队就开除了4名国脚,因为这些人在性别检测中显示为“不是完全的女性”。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