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俊威:我们尽力了 影响大家过节的心情了!

刘俊威:我们尽力了 影响大家过节的心情了!

申鑫主帅刘俊威表示对结果感到遗憾但还是得接受

腾讯体育9月27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0比4,申鑫在主场惨败给国安,也由此正式宣告提前三轮降级。或许是降级命运早已注定,所以当最终确定球队降级时,申鑫上下也坦然接受。

对于0比4的现实,赛后申鑫上下,并没有外界所预想的那么悲伤。这或许是因为本赛季他们一直处在垫底位置,球队降级命运其实早就注定,心理方面其实也早就做好了准备。或许正因为此,赛后场边并没有见到球员或者教练痛哭的场面。

“首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只是今天的比赛结果,影响大家过节的心情了。我要说的是,队员表现不错,前60分钟踢出了很好的足球。”赛后,刘俊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天比赛之前,我也跟队员们说了,把比赛当做最后一场比赛来打,为球迷、自己和教练组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总而言之,还是要感谢队员们今天的付出。”

对于球队提前三轮降级,申鑫队员叶重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这个结果肯定是感觉非常遗憾,赛前也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所以大家在场上也都拼了,“我只能说,我们在场上尽力了,大家也都可以看在眼里。其实,这几个赛季以来,我们经历过好几次类似的过程,这种大起大落经历多了,所以说我们要学会坦然接受这样的结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