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申鑫0-1国安 杨智献神扑巴塔拉点射破僵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在中超第2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开场仅仅23秒,杨智 神勇的将杨家威 的单刀封堵,第35分钟,杨智再次飞身封出杨家威的射门,第41分钟,巴塔拉利用点球打破僵局,国安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开场23秒,巴兰特斯的直传找到禁区内的杨家威,后者获得直接面对国安门将杨智的机会,可惜最后的射门被杨智用腿挡出,申鑫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

第8分钟,杨家威右路送出低平球传中,国安后卫解围将球踢到禁区前沿池忠国的脚下,池忠国迎球便是一脚远射,但是打在国安后卫身上弹出底线。

第11分钟,张稀哲禁区前沿将球分给了张池明,张池明再将球传给李运秋 ,李运秋随后又将球回传给张池明,张池明稍作调整的一脚射门打飞。

第14分钟,张池明和巴塔拉做了一个二过一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获得了直接面对申鑫门将张迅伟的机会,可惜最后的射门被张迅伟没收。

第17分钟,申鑫中场送出直传,孙凯 拿球后面对出击到禁区外的国安门将杨智,尝试了一脚吊射,但偏离了目标。

第34分钟,河大成禁区前沿拿球,随后稍作调整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35分钟,申鑫禁区前沿再次送出直塞,杨家威得球杀向禁区,在回防的赵和靖干扰下,最后的射门被杨智飞身单掌托出。

第41分钟,孙凯禁区内放倒了突破的张池明,主裁果断的判罚了点球,巴塔拉操刀主罚骗过了申鑫门将张迅伟将球打进,国安打破僵局,1-0。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

门将:25-张迅伟;

后卫:2-胡鸣飞、29-黄威、26-乔尼、12-孙凯 ;

中场:16-于涛、7-杨家威 、8-池忠国、21-刘峻楠

前锋:27-丹尼尔(44’黄牌) 、33-巴兰特斯(26’黄牌)

替补:22-林翔 、3-邹仲霆 、11-艾弗顿、18-叶重秋、19-贾天子、20-吴毅臻、30陈伟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

后卫:31-赵和靖(26’黄牌)、13-徐云龙、30-雷腾龙、2-李运秋 ;

后腰:16-河大成、5-马季奇;

前卫:17-巴塔拉、27-张稀哲、7-张池明;

前锋:10-德扬

替补:12-侯森 、3-李磊、19-于大宝、23-陈志钊、24-李翰博、29-邵佳一、33-克莱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