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甜瓜恐要求交易 尼克斯或放弃三角进攻

    < >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尼克斯队史冠军控卫沃尔特-弗雷泽表示,如果新赛季尼克斯战绩不理想,卡梅隆-安东尼可能要求交易,离开尼克斯,去一支有冠军实力的球队。

    名宿:甜瓜恐要求交易 尼克斯或放弃三角进攻

    安东尼或许会离开大苹果城

    “现在的3000万美元薪金空间,和过去差别很大,不能有效吸引超级巨星加盟。尼克斯2015年夏天已经竭尽所能,最大的限度利用这个空间了。根据他们现在的阵容构造,他们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条是再吸引一个超级巨星,另外一条是学习老鹰等平民球队。”弗雷泽说。

    “老鹰、奇才猛龙这些平民球队,近年来取得了成功。因此,我认为现在尼克斯的计划是,尽可能的得到一些优秀的球员,等机会再挖来一个超级巨星。”弗雷泽说。2015年夏天,尼克斯最初锁定的是格雷格-门罗,希望他加盟球队,和安东尼组成一个梦幻前场,但门罗意外的加盟了雄鹿

    “对于尼克斯2015年夏天的运作,我可以肯定的说,卡梅隆是不开心的。对于他来说,他没有多少时间来耗,他需要把握的就是现在。因此,下赛季对于卡梅隆非常重要,他将衡量这支球队是否适合自己,这支球队是否能让他看到希望。如果他发现一切都不如意,他会不会要求交易?”弗雷泽说。

    “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尼克斯很难打进季后赛。尼克斯要变成一支强队的话,需要几年时间。卡梅隆的时间有限,他等不了那么久。”弗雷泽说。安东尼身高6尺8寸(203厘米),司职小前锋,今年31岁,他2014年夏天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5年1.24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夏季联赛的时候,尼克斯教练组试图贯彻三角进攻。现实情况是,三角进攻要求很强的战术素养和纪律性,尼克斯不打三角进攻的时候,他们的进攻反而要流畅些。打三角进攻的话,需要球员非常全能。杰克逊现在拥有的球员,和他以前拥有的质量有差别。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或许他应该考虑放弃三角进攻。”弗雷泽说。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