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裁千万中锋遭4队哄抢 湖人尼克斯入争夺战

    < >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体育世界报道》消息,开拓者在之前宣布裁掉布兰登-海伍德,不过,这位35岁的中锋并不发愁下家,目前,包括湖人尼克斯热火以及公牛都已经对他表示兴趣。

    骑士早前与开拓者达成交易,送走海伍德和迈克-米勒,在这笔交易完成今天后,开拓者便做出后续行动,将海伍德裁掉,后者下赛季的工资为1050万美元,但这份合同为非保障合同,波特兰随后也将其裁掉。

    被裁千万中锋遭4队哄抢 湖人尼克斯入争夺战

    海伍德成抢手货

    上赛季,海伍德只是为骑士出战22场,场均登场5.4分钟拿到1.6分1.3个篮板,但从整个职业生涯履历来看,海伍德效力过13个赛季,打过816场比赛,场均登场22.9分钟拿到6.8分6个篮板1.4次封盖。他曾经在2011年追随达拉斯小夺取过NBA总冠军,有效的经验可以让他在更衣室里扮演重要作用。

    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对这位35岁老将表示出了兴趣,据《洛杉矶时报》透露,湖人已经将海伍德放入引援名单中,虽然紫金军团在之前已经交易来希伯特,但他们仍然希望能够对板凳席的内线深度进行补充,目前,球队替补席中只有萨克雷一名中锋,而之前签约的新秀罗伯特-阿普肖不大可能进入轮转名单,签下海伍德来充当中锋备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尼克斯方面也加入抢人大战,纽约之前的替补中锋科尔-阿尔德里奇已经转投快船,而尼克斯也希望能够为罗宾-洛佩兹寻找一位合适的替补,作为蓝领内线,海伍德则是能够胜任这样的角色。

    公牛方面同样需要为诺阿(微博)寻找一位替补中锋,38岁老中锋默罕默德今夏即将退役,他们希望能够找来一位替身,海伍德无疑进入到视线当中。

    迈阿密热火在今年夏天一直在寻求交易“鸟人”安德森,如果后者能够被送走,那么球队也会找到更加便宜的海伍德做为内线的肉盾。还有传闻显示,华盛顿奇才倾向于和塞拉芬续约,如果这一计划无法实现,他们也将会转向追求海伍德。

    海伍德曾经混迹过多支球队,他能够适应不同的体系和战术,在当今自由市场上高大内线缺失的背景下,用底薪左右的价码签下这位2米13的长人无疑是一个低风险的选择,从目前来看,海伍德的再就业前景非常明朗,他也有望在其他地方拉开新的序幕。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