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阿伦宣布暂不退役或复出 骑士马刺再抢人?

    < >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雷阿伦宣布,他还没有正式退役,如果有球队开出合同,他会慎重考虑。阿伦表示,看去年骑士勇士总决赛,让他手痒。

    雷阿伦宣布暂不退役或复出 骑士马刺再抢人?

    雷阿伦将会慎重考虑是否重返NBA

    “关于退役的事情,我没有对外宣布任何事情,我现在还没有正式退役。如果有球队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找我谈合同的话,我打算慎重考虑一下(是否继续打球)。我可不想到时候有人说‘你都退役了,还复出什么’。”雷阿伦说。

    雷阿伦属于1996黄金一代的成员,首轮第五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即被送到雄鹿,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身高6尺5寸(195厘米),7月21日刚满40岁,司职得分后卫,是NBA历史常规赛三分王。职业生涯一共投中2973个三分,比排名第二的雷吉-米勒多413个。

    据雷阿伦自己透露,上赛季自己休息的时候,有大概7-15支球队联系自己,希望自己复出。现在雷阿伦声明没有退役,或许是他复出的前奏,会有多少球队联系他呢?如果雷阿伦愿意复出的话,或许骑士愿意放弃JR史密斯,给雷阿伦留出位置。有总冠军争夺实力的快船火箭公牛马刺可能也不想错过。

    2013-14赛季,在热火总决赛不敌马刺,错失总冠军后,雷阿伦决定马放南山,休息一段时间,好好陪自己的家人。2014-15赛季,勒布朗-詹姆斯重回骑士过后,立即邀请雷阿伦加盟。与此同时,马刺、公牛等球队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因为无法判定各支球队的真实实力和陪家人等原因,雷阿伦决定彻底休息一个赛季。

    雷阿伦在休息的时候,从来没有宣布正式退役,他坚持训练,保持了不错的身体状态。在前不久的社交媒体上,雷阿伦还刊登出一张自己跑步的照片,他当时累得满脸是汗,但两眼放光,精气神十足,体形也没有走样。“挑战自我,他才能收获新的自我。”雷阿伦附文道。

    “在我休息的大部分时候,我没有想念NBA比赛,因为我深尝过比赛期间想念家人和孩子的滋味。现在能和他们呆在一起,怎么会去想念NBA比赛。不过,看骑士和勇士的总决赛时,我有些手痒了。勇士和骑士的总决赛是史诗性的对决,容错率很低,需要精准度。这应该是我唯一想复出的时候,‘伙计,我本该站在总决赛赛场的’。”雷阿伦说。

    “如果我只打了10年或者11年,可能会是另外一种情况。但我打了18年,取得了很多成就,赢得了两个总冠军。我蛮享受不用自己打败自己的感觉。”雷阿伦说。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