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联队末节超级逆转 保罗砍12+7赢下非洲赛

    < >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NBA非洲赛,今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打,结果世界联队凭借末节一波39-20的疯狂反扑,以101-97击败非洲联队。世界联队的保罗以及非洲联队的罗尔-邓,共享本场比赛MVP。

    查看比赛组图:奥拉朱旺和穆大叔组双塔

    世界联队末节超级逆转 保罗砍12+7赢下非洲赛

    罗尔-邓和保罗共享MVP

    全场数据:字母哥无奈饮恨

    世界联队方面格林19分,比尔18分,特纳14分,保罗12分7助攻,法里德8分。非洲联队方面“字母哥”阿德托昆博22分,罗尔-邓20分,吉昂12分,比永博9分,奥拉朱旺也有2分入账。

    比赛走势:世界联队超级翻盘

    由于比赛是表演性质,因此开局双方打的飞快,以攻对攻。在一阵火拼之后,非洲联队顺利取得领先。艾泽里与巴莫特连续完成暴扣后,非洲联队以21-11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所幸小加索尔底线完成勾手,总算是为世界联队止血。随后双方轮番换人,由于非洲联队缺少控卫的缘故,只能由身高2米11的阿德托昆博客串控卫。首节结束前,迪奥两罚全中,作为“东道主”的非洲联队以30-17领先。

    次节阿德托昆博如入无人之境,个人连续得分。随后有趣的是,非洲联队派上了两位传奇球员:“大梦”奥拉朱旺与“非洲大山”穆托姆博(微博) (微博) 。这两位代表非洲的昔日超级巨星刚一登场,便引来现场欢呼。随后非洲联队球员有意识的将球权集中到大梦与穆大叔的手上,奥拉朱旺也不负众望,利用脚步后仰跳投命中。尽管世界联队一度将分差拉近到个位数,不过半场结束非洲联队还将优势扩大了一些,以56-38领先。

    非洲联队在易地再战后一度将分差拉开到20分,不料保罗连续命中3记三分,瞬间将分差缩小。比尔内线暴扣再添2分,世界联队轰出11-0的高潮,将分差拉近到个位数。当然非洲联队这边也有高手,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连续砍分命中,又帮助球队重新将比分拉开。该节战罢,字母哥个人便有20分入账,在他的带领下,非洲联队以77-62带着15分的巨大优势进入末节。

    本以为15分的领先足够巨大,不料世界联队末节疯狂反击,随着杰夫-格林三分命中,宣告世界联队轰出疯狂的20-1高潮!并且成功反超比分。如此一记闷棍,令非洲联队有些晕头转向,保罗左侧再开张一记三分后,世界联队以98-88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尽管字母哥快攻暴扣得手,比永博在比赛结束前9.2秒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3分,却仍为时太晚,格林两罚全中为球队锁定胜局,世界联队末节完成大翻盘,赢下非洲赛。

    比赛花絮:两大传奇登场

    本场比赛打到次节,场上出现有趣一幕,穆托姆博与奥拉朱旺这两大传奇同时登场。尽管这俩巨星都已是“廉颇老矣”,但作为非洲球员的最典型代表,两人的登场依旧令现场球迷颇为兴奋。

    世界联队:保罗、比尔、法里德、小加索尔、大加索尔

    非洲联队:巴图姆、邓、巴莫特、吉昂、艾泽里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